【图】鸡皮肤去角质 轻松改变粗糙印象

2018/2/10 9:1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这种症状非常的普遍,每个人的周围都有几个患有鸡皮肤的人,虽然说这种症状对生活没有丝毫影响,但是却严重影响皮肤的美观,去角质的方式可以改善它。

来源:图虫作者:-

鸡皮肤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皮肤病,然而因为它完全没有疼痛的感觉,所以被很多人轻易地忽略了,认为它不会影响到生活。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每当到夏季露肤的季节,别人的肌肤都是光滑饱满的,而鸡皮肤的人却只能露出疙疙瘩瘩又干燥的皮肤,这种时候你不会不甘心吗?同样的年纪,为什么你的皮肤就比别人的粗糙呢?想不想改善鸡皮肤的症状?

来源:站酷

虽然从理论上来讲,鸡皮肤的症状是无法完全治愈的,甚至还会遗传给下一代,但是还是有办法改善减轻症状的。症状得到改善,总好过不管不顾地任皮肤变粗糙吧。比较常用的用来治疗鸡皮肤的方式,就是去角质。

来源:站酷

其实鸡皮肤的人通常都是角质层过厚的,废弃角质累积在皮肤表面,而新陈代谢功能又差,无法将废弃的角质层及时的排除掉,因此就逐渐累积成了难看的鸡皮肤。因此利用外力清除掉皮肤表面过多的角质层,就能够缓解鸡皮肤的症状,使皮肤变得光滑细嫩。

使用温和的浴盐来去除角质层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因为它不会为肌肤带来太大的负担。先在缸里倒入大量的浴盐好好的泡一个澡,让皮肤表面的角质得到足够的软化,然后再取一些干的浴盐,在湿润的肌肤上按摩揉搓几分钟,用水洗净后,就能够发现肌肤的状态改善了很多。

清理完角质层之后,不要忘记给肌肤涂上一些润肤乳,保证肌肤的滋润状态,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治疗鸡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