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能美白吗 四大方法简单有效

2018/2/13 7:29: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白嫩嫩的肌肤是每个爱美的姑娘都梦寐以求的,可是现实却是“黄脸婆”,肤色暗沉皮肤又没有光泽,看上去都老了好几岁,但是只要坚持进行美白和调理也可以拥有白皙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55317426434345222

皮肤暗沉困扰着很多女性朋友,到底是什么造成皮肤失去光彩呢?

睡眠质量不好是导致皮肤暗沉常见的原因,晚上是皮肤细胞更新最活跃的时候,如果不按正常时间进行作息,就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使角质层变厚,皮肤就会没有光泽。同时,要是平时承担的压力较大,会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色素沉着,从而使皮肤失去光彩。另外,吸烟和暴晒,也是造成皮肤暗黄的原因。所以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注意防晒很重要。

那么白醋洗脸能美白吗?答案是肯定的。白醋可以软化皮肤角质层,促进皮肤新成代谢,还能杀菌美白,同时具有补水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的作用;而且白醋既便宜又容易买得到,是一款很好的美白小产品。但白醋不能直接用于脸部,因为正常的白醋酸性较高,直接用容易导致皮肤损害,只需要在平时洗脸时加上7-10滴即可。

平常除了用白醋洗脸,还有哪些日常的小技巧能帮助美白呢?下面小编就再给大家介绍四个小技巧。

方法一:多吃水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维生素C可以保持皮肤的弹性,防止皱纹的发生,同时具有美白的作用;维生素E则具有抗氧化、抗皮肤老化的作用,可以减少色素沉着,消除暗斑等,让皮肤恢复美白光泽,告别暗沉。其中,含有丰富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水果主要有樱桃、荔枝、番石榴、西瓜、葡萄、凤梨和番茄等等。

方法二:淘米水洗脸。淘米水是一种天然的美白材料,呈酸性,其美白原理和用醋水洗脸差不多;而且淘米水还含有米糠油成分和维生素,能预防黑色素的生成,其美白效果比白醋更好,平时大家煮饭时可以把淘米水留下来洗脸,方便又省钱哦!将每天留下的淘米水放在脸盆中沉淀一天,第二天取上层清水拍拍脸部,取沉淀物搓搓脸部,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方法三:萝卜面膜。我们都知道,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所以这些天然物质是非常有利于美白皮肤的。大家可以到家附近的市场选购新鲜的胡萝卜,将买回家的胡萝卜清洗干净,然后用榨汁机榨汁。将萝卜渣用来敷面膜,而剩下的萝卜汁则可以直接饮用。相信这样的内服外用,一定会给你很不错的美白效果。心动的女性朋友们,赶快试试吧!

方法四:番茄面膜。另外,除了胡萝卜面膜,番茄面膜也是很好的美白选择。番茄不仅营养美味,其美白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因为番茄里面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其制作方法非常的简单方便,首先,将一个清洗干净的番茄放入碗中,用汤匙捣碎,再往其中倒入适量的珍珠粉,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保留15-20分钟,再用水洗干净,是不是很方便呢?

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四种方便经济的美白方法,美丽的女人不是天生的,所以要动起来,掌握上面的四种方法,轻轻松松在家做美白,告别暗沉无光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