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好还是常温保存好 正确的方式助你塑造美丽容颜

2018/2/15 8:17: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经常敷面膜的美美们要注意了,面膜放冰箱好还是常温保存好,这问题都被你们在生活中实操过,也有人对这事感觉很平常。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揭开它们的不同寻常的一面!

如今是越来越多美美日常都会敷面膜保养肌肤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保养肌肤要趁早,要不然到了后期就只能自己抱大腿痛哭了。而且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硬件设施都很齐全,我们也会将面膜放进冰箱里,这样感觉比较好,而且还能节省空间。

相信很多仙女们为了方便特地买了一个小型冰箱专门放面膜吧,但是我们把面膜放冰箱也是要注意的,对于新手美眉来说,还存在着疑问,是面膜放冰箱好还是常温保存好。这不急,我们为你解疑!

1.面膜

现在的面膜价格还比较合理,而且大家对于护肤的重视,几片面膜钱也就不算什么了。但是你不要忽视了这几片面膜,如果你能把它的价值发挥到较好的状态的话,你就很能干、精明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如今我们敷面膜,还要注意一些小知识的,如怎么挑选面膜,什么样的面膜才是适合自己的,这些都需要我们了解的。补水面膜是很多仙女都用的,而且是用得比较多,因为脸部缺水的话,会导致很多肌肤问题。

2.低温冷藏

在这里我们可以肯定的给你们答复,在夏天里,我们把面膜放冰箱会比常温好。这是真的吗,有什么依据吗,别急,听我们说。我们要知道,夏天温度高,而我们把面膜放冰箱能有效保持面膜里的水分子及其它的分子成分的活跃性,这样对我们脸部肌肤的护理会比较好,敷面膜能充分地让我们肌肤吸收里面精华溶液。

而且夏天炎热,冷藏过的面膜拿来敷脸,这样比较合适。但是如果你冬天也是把面膜放进冰箱,这也不是不好,只是我们要多做一步了。用温水浸泡面膜。

3.温水浸泡面膜

前面我们讲到用温水浸泡面膜这回事,这到底有什么用呢,主要是,面膜放冰箱,本来温度就低温,再加上冬季寒冷的冬天,如果你直接把面膜敷在脸上,这很容易导致你脸部的毛孔收缩,而且容易引起肌肤敏感现象发生。所以我们用温水浸泡能有效把它的温度给恢复到常温,这样你敷脸的时候,还是可以达到补水、保湿等功效。

4.洗脸

如果你敷面膜不清洗干净你的脸部再进行敷面膜,这样也是会影响你的敷面膜的效果。所以在你敷面膜前要清洁你的脸部,你可以用一些洗面奶产品来洗脸,这样会洗得干净些, 但是要注意,你用清水洗的时候,是先把清水扑打在你的脸上,重复弄几次,再用双手按着脸部的部位轮廓来进行清洗,如果你再加上脸部按摩,这效果会更好。

5.美丽肌肤

这些面膜都是外在的东西,如果你把你自己的内在部分弄好,那么内外结合,你想拥有美丽肌肤这不是梦。为什么会这样说,因为你生活规律,保持充足的睡眠,健康饮食,保持愉悦的心情,乐观地生活,这些积极的因素能让你整个人的身心健康,脸色也变好了,这何来的肌肤问题,还可以省掉不少购买护肤产品的钱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