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多长时间 基础常识一定要知道

2018/2/6 8:19: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我们护理皮肤的过程中是经常使用到的一种护肤产品,而很多小仙女在面膜的保存上也很细致。将面膜放在冰箱里保存到底科不科学呢?面膜放冰箱里多长时间比较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1964

日常的护肤过程中,我们会使用到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包括一些基础的护肤产品,每周我们都要进行的一项工作就是敷面膜。可以说面膜是每一个小仙女在进行皮肤护理过程中离不开的一种基础性护肤产品,同时在护肤的过程中也立下了很大的功劳,效果也表现得非常的出色。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很多小仙女在面膜的保存和使用上面有很大的讲究。比如将面膜保存在冰箱里认为这样会比较科学。那么面膜如何正确的放在冰箱里保存?面膜应该保存在冰箱里多长时间呢?

其实面膜在室温下保存就是可以的,因为面膜在生产的过程中已经经过了高温和低温的稳定性测试。在常温的环境下面膜的性质也会保持了相对来讲比较稳定。但是放在冰箱里保存来说可能会更加安全一些,在进行护肤的过程中提供的效果也会更好一些。

来源:站酷

但是无论哪种面膜放在冰箱内保存都应该在面膜的保质期内使用完成。而不应该在面膜冰箱放置太长的时间,如果时间久没有使用面膜,而导致面膜过期的话,这样的情况是不建议各位小仙女继续使用的,即使我们在冰箱里将面膜妥善的保存。从外观和质地上来看面膜并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

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注意在使用面膜的过程中,从冰箱里拿出来以后温度较低,所以这个时候还是应该尽量让面膜保持一定的温度,用温水轻轻的泡一下会比较好,一旦过于低的温度刺激到我们的皮肤会导致大量的毛孔收缩,对于面膜内的营养物质吸收并没有很大的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