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质韩式平眉介绍  简单几步让你画出经典一字眉

2018/2/15 13:15:1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平眉,相信各位小伙伴都非常熟悉。所谓的平眉其实就是一字眉,它是从韩国流行开来的。平眉自面世以来就是美妆界里倍受欢迎的眉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怎么画。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平眉,相信各位小伙伴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作为一款流行了好几年的眉形,平眉的受欢迎程度可以说是非同小可了。所谓的平眉其实就是一字眉,提到一字眉我们就不能不提韩剧,曾几何时韩剧里的女主角可都是画着这样的一字眉呢。平眉确实是从韩剧流行开来的,如今已有三四年头头,但是依然热度不减。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平眉应该怎么画。

来源:图虫作者:-

对比其他高低起伏的眉形,平眉可以说是比较容易画的眉形了,因为它没有弧度。想要画平眉,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基础的画眉工具,其中包括眉笔、眉粉、修眉刀以及小剪刀。

准备好这些基础工具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画眉了,画眉第一步就是描绘出眉毛轮廓。对于新手小伙伴小编建议你们用眉粉来勾勒,因为眉笔勾勒出的线条会比较自然,没有眉笔那么生硬。

来源:图虫作者:-

描画出平眉的轮廓之后,我们就可以将杂毛清除掉了。杂毛清除这一步骤非常简单,只需要用修眉刀沿着眉毛轮廓一点点清除就可以了,虽然修眉刀是一种比较安全的修眉工具,但是对于操作不够熟悉的小伙伴还是要小心刮伤皮肤哦,在修眉之前在眉毛部位涂上乳液有利于防止皮肤刮伤。

清除完杂毛以后,我们还需要用小剪刀来对眉毛稍加修剪,这一步主要是为了让眉毛看上去更加赶紧利落。接下来我们只需要用眉粉来对眉毛加以填充即可,这样充满韩范的平眉就完成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