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的原因分析 这样做还你鸡蛋般嫩白的肌肤

2017/12/11 15:3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无疑是很多女生的烦恼,那么毛孔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状况呢?你知道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吗?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毛孔粗大的原因以及如何改善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一、洗脸。

洗脸方式的不正确会导致这个问题,那么什么是不正确的洗脸方式呢?水温、清洁产品、手法等都会造成洗脸方式出现问题。我们先说水温的问题,水温过高会让你的皮肤快速的扩张和松弛,后续的护肤没有做到位会让毛孔一直停留在扩张的状态,久而久之自然就会使毛孔变大。

使用清洁力度过大的产品也会让导致这个问题,皮肤比较娇嫩,如果清洁力度过大就会使皮肤过于干燥,这样的话毛孔自然就会变大。另外,用力的揉搓也会导致这种情况。所以我们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非常注意这些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Ollyy

二、油性。

油性肌肤的人经常会有毛孔过大的困扰,因为毛孔被油脂堵塞,所以就会变大。这种肤质的人其实也比较好调理,只要选择一些控油效果好的产品,再加上平时注意清洁皮肤,毛孔问题自然就会得到解决。

来源:站酷作者:KonstantinChristian

三、防晒。

很多人会忽略防晒的好处,除了让皮肤不变黑以外,防晒还能起到防止毛孔变大的效果。紫外线能够让你的皮肤快速老化,从而导致毛孔变得粗糙,脸部变得暗沉。坚持涂防晒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

四、注意。

除了以上我们说的几个原因和解决方法以外,还有很多原因我们没有提到。如果是因为内分泌的问题,我们建议多喝水,平时增加水果的摄入量。以上就是我们介绍的内容了,希望你快点摆脱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