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好看吗 要根据脸型来选择

2018/2/15 13: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两年,一字眉越来越流行,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很多影视剧中的女明星都画着一字眉,但是一字眉好吗?是不是适合每一个人呢?这个还需要根据个人的五官和脸型来判断。

来源:图虫作者:-

韩国妆容很适合我们国的女生,因为大家都是亚洲人,五官和脸部特征很相似,因此一字眉从韩国流传过来之后就一直都很火,一字眉真的好看吗、

其实,选择眉型要考虑很多方面,不是看着别人画好看,自己也跟着画的,每个人的气质和脸型都有很大的不同,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不要追求时尚,其实不是每个人画一字眉都好看,这种眉形要合适的脸型搭配才好看。

许多女生都是追星一族,喜欢模仿明星的妆容,没有考虑脸型的相配问题,一个圆脸的女孩画一字眉是一定不好看的,一字眉很平直,把面部轮廓显示得更清晰,会扩展脸的宽度,圆脸搭配一字眉,看起来会更短更宽大。

一字眉更适合脸长的人,可以帮助缩短脸型,瓜子脸的女生画一字眉也很好看,因为瓜子脸小,下部很尖,搭配一字眉可以让脸部线条变得柔和很多。

由此可以得到结论,不是所有女孩画一字眉都好看,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眉型。

虽然明星都在画一字眉,但她们的脸都是很小的,而且有专业化妆师为她们化妆,所以我们不可以按照时尚潮流选择眉形。如果是大脸的美眉,那么就应该选择弧度大的眉形,因为它可以使我们的面部看起来更立体,可以使脸看起来更小。

另外,画一字眉的时候不要画得太长,否则有可能暴露我们的缺点,比如额头比较窄,所以必须注意这个问题。有些女生觉得把眉毛画长一些,脸看起来会小很多,实际上,眉毛的长度要根据自己脸型觉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