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好吗 适合自己的才可以提升颜值

2018/1/5 12: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小脸的人来说,画一字眉是很好看的。但是对于一些脸比较大的人来说,一字眉可能会暴露她们的缺点,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种眉形,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慎重。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现在很流行韩国妆容,生活中,我们会看到很多女生都会效仿韩星画一字眉,这种眉毛真的好吗?什么脸型更适合呢?事实上,我们选择眉形应该考虑自己的气质和面容,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这样才能真正为我们的气质和容貌加分。事实上,一字眉不是人人都适合,很挑脸型的。

很多人模仿明星画眉毛,但从不考虑和自己的脸型搭不搭,那么圆脸的妹子画一字眉好看吗?答案是不好看,一个字眉能有效地划分面部轮廓,可以很好扩大脸的宽度,所以圆脸的女生不适合画一字眉,否则脸看起来会更加短,长脸妹子更合适一字眉,可以人长脸看起来短一些。总之,如果你的脸型是很宽大的,画一字眉不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有些女孩不知道如何画一字眉好看,其实,画一字眉比其它眉形简单很多。首先把眉毛修理整齐,如果是新手,可以借助眉卡来完成。

接着用眉笔勾勒出眉毛的形状,一字眉不用刻意突出眉峰,只需一笔划完就可以了,眉尾要注意细一些,颜色淡一些,然后用眉笔或者眉粉填上颜色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有些女孩子喜欢用眉毛刷,也可以选择一些适合眉毛刷的颜色,这样可以让眉毛看起来更立体。要注意眉毛的颜色必须与皮肤和头发颜色的颜色相近,这样打造的妆容才更加协调,看起来就更加自然。这些画一字眉的知识你掌握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