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平眉怎么修 简单步骤教会你

2018/2/15 13:17:1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关于画眉这件事,相信女生都不会陌生。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是属于男生的画眉,平眉我们都听说过,但是你听说过属于男士的平眉吗?今天小编就来教你怎么画。

来源:图虫作者:-

修眉是很多人都会做的事,哪怕平时没有化妆,很多人也有修眉的习惯。修眉并不是女生的特权,男生也是可以修眉的,今天我们就要来说说男士平眉。所谓的平眉其实就是一字眉,是一款非常具有韩国范的眉形,平眉一开始是从韩剧里流行起来的,至今依然热度不减,可想而知大家有多喜欢平眉了。

来源:图虫作者:-

对比女生的平眉,男生平眉除了宽度比较粗以外,其他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男士平眉的画法。

想要画出帅气的男士平眉,首先我们需要修眉刀、眉笔、眉粉以及小剪刀。当然,对于眉毛毛发比较粗的男生,小编建议你们多备一把眉毛夹,是用来清除杂毛的。准备好工具后,我们就能开始画眉了。首先我们需要用眉笔或者眉粉勾勒出心仪的平眉,注意只要勾勒眉毛下缘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

勾勒出基本的眉形后,我们就可以来清除杂毛了。一般来说对于毛发比较细和浅的人来说,你们只需要用修眉刀将杂毛刮掉即可,修眉刀的操作并不困难,但也要注意别刮伤自己的皮肤哦。而对于毛发比较粗硬的小伙伴可能就需要用到眉毛夹啦。修完杂毛以后,我们还需要对眉毛毛根的长度进行修剪,使整体眉形看上去更加干净利落。

做完以上的步骤,我们就可以用眉粉来填充了。这一步看似简单,但也是需要一点技术的。在蘸取眉粉的时候我们不宜一次性蘸取过多,以免把自己画成蜡笔小新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