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脂粒去除方法有哪些 给肌肤更好的呵护

2018/2/15 14:15: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脂肪粒困扰着很大部分的人,为了让我们的肌肤能够更加的健康,我们需要选择更好的方法来去除脂肪粒。脂肪粒的去除方法有很多,我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1464552356708594

1、使用粉刺针

想要很好地去除肌肤上的脂肪粒,我们一定要注意到方法的选择,其实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脂肪粒的去除可以利用粉刺针来达到。在我们使用粉刺针之前,需要先将自己的肌肤清洁干净,这样才可以避免细菌入侵我们的肌肤,给肌肤带来更加难以缓解的问题。

我们可以先准备好一些温水,温水洗脸可以更好地清洁毛孔,并且能够让我们的肌肤状态变得更好,所以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尽可能地使用温水。用温水先将自己的肌肤打湿,然后适当的将洗面奶挤在自己的手上或者在起泡网上,然后将洗面奶搓出丰富的泡沫之后,再将泡沫涂抹在肌肤上,以此来清洗自己的肌肤。

清洗完成之后,我们还需要使用热毛巾来敷脸,这样可以让肌肤的毛孔扩张,让我们更加方便挤出脂肪粒。在用粉刺针来消除脂肪粒的时候,我们需要先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涂抹一些按摩膏,以打圈的方式来按摩局部的肌肤,因为这样可以让毛孔当中的脂肪粒露出一些头,有利于我们更好的清洁肌肤当中的脂肪粒。

按摩完成之后,将消毒过后的粉刺针来挑出脂肪粒,遇到一些比较顽固的脂肪粒时,我们也可以用粉刺针的另外一头,也就是圆形的一部分,通过按压局部有脂肪粒的肌肤,来将其轻轻的挤出来。

2、柠檬水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相信有很多的人都知道柠檬对肌肤的好处,因为柠檬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我们让身体变得更加的健康,同时能够补充肌肤的能量。其实柠檬不仅仅只是可以达到很好的美容养颜效果,柠檬也可以用来作为去除脂肪粒的一种方法。

利用柠檬片来消除脸上的脂肪粒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准备新鲜的柠檬,然后将柠檬洗干净,在洗柠檬的时候需要使用的一定的使用盐。因为柠檬表皮非常的粗糙,凹槽的地方很有可能蕴藏着大量的细菌,所以我们需要用食用盐来消除柠檬表面上的细菌,这样才可以减少细菌对肌肤的伤害。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我们将洗干净了柠檬切成薄片,然后将切好的柠檬片丢入杯子当中,用温水浸泡,其实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欢用热水来冲泡柠檬,其实这样对于柠檬的口感来说,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并且使用热水来泡柠檬,还有可能让柠檬皮当中的一些苦涩感被浸泡出来,所以我们尽可能的使用温水来冲泡。

每天早晨空腹喝一杯柠檬水,不但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地杀除体内的细菌,还能够帮助我们让身体排除更多的毒素,让肌肤当中的油脂也能够被排出来,缓解肌肤脂肪粒的问题。

3、擦维生素E

维生素E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也是一种美容的常用营养品,因为维生素E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有弹性,并且还能够缓解肌肤的多种问题。其实我们可以用维生素E来擦脸,这样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缓解脂肪粒的形成,甚至还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缓解肌肤的脂肪粒问题,让脂肪粒逐渐的消失。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使用维生素E来擦脸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将自己的肌肤清理干净,这样才可以更好地涂抹让肌肤更加健康的产品。洗干净自己的肌肤之后,将维生素E的油涂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在涂抹的时候一定要将维生素E的油涂抹均匀,然后再涂抹的地方轻轻的打圈按摩,这样可以促进维生素E的吸收。

但是使用维生素E来去除脂肪粒的方法比较缓慢,需要长期的坚持。通常来说,长期坚持使用维生素E来擦脸,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白皙,同时还可以有效地减少肌肤问题,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