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脂粒怎么去除小窍门 只要这几个做到就可以轻松除去

2018/1/23 15:49:12 作者:U2-xi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脂粒脂肪粒的存在无疑是每一个爱美人士的噩梦,它们的存在让一些爱美之人愤懑不已,而且还会轻易地让我们光滑的皮肤上多了瑕疵,从而使得我们的形象大打折扣。

油脂粒长得圆圆的、小小的,顶点有一黄色的半圆凸起。油脂粒是比软软的,不像脂肪粒一样比较硬,个头大小方面,油脂粒相对脂肪粒来说是比较大的,但是比较扁,相对比较扁圆一些。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48849915.jpg

油脂粒是如何产生的,你们知道吗?

很多人觉得,油脂粒顾名思义就是因为个人本身皮肤出油太多而导致形成的一种小疙瘩。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50008884.jpg

本身出油多确实是产生油脂粒的一种原因,有些油性肌肤的人,脸上比较容易出油,油脂分泌得多了,也就比平常人更容易长油脂粒,但是有些女生不是油性皮肤,但在来大姨妈之前,因为身体内部雄性激素分泌变多了,导致油脂分泌变多,也容易变得特别爱长油脂粒,严重的可能会变成恶性痘痘。

也有一些人是因为清洁工作做的不妥当而导致油脂粒疯长,我们皮肤正常代谢时间大约是二十八天到一个月左右,老化的角质会慢慢脱落长成新的角质层。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50112995.jpg

但有些老化角质不容易脱落,这就需要我们定期的来清理我们皮肤的老化角质,但有些人没有定期去角质的习惯,导致老化角质在脸上堆积过厚,新的角质层又长出来了,堵塞就在这时形成了。

所以,我们定期去角质还是很有必要的,敏感肌肤的人只要选择比较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就好了。

长油脂粒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饮食方面的问题,很多人仗着自己还年纪轻轻,经常吃上火、热气的东西,偶尔一次还可以,一旦吃得喜欢上了,就持续的吃,爽快了自己的嘴和胃,却苦了你的肌肤,所以饮食方面是要严格的控制自己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