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卷发扎发造型  让你轻松学会

2018/2/16 15:19: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卷发的扎发发型有很多,但在新的一年里,发型又开始有了新的改变。那么怎样的中长卷发的扎发造型更好看呢?今天我就推荐几款给大家,教大家打造更迷人的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240074799194444322

第一款时尚百搭的简约马尾。可以说这款造型是很经典的造型。无论在任何时候,它都不会过时,都受到众人的喜爱。中长卷发就是一个非常流行的发型,而且卷发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能让自己的气质上升一个度。

我们要将全部的卷发,用皮绳扎一个高高的马尾。但是这样的做法就会使得马尾造型很普通,没有新意。所以我们需要在马尾的下半部分,抽取一小撮头发向上盘绕,将发尾藏于皮绳内。这款简单又有特点的马尾造型就好了,而且百看不厌。

第二款可以说是比较文艺范的造型了。简单的空气刘海,加上低低的辫子,不仅显得俏皮可爱,还非常的具有青春气息。这个造型很简单只要将头发无平均分后编成简单的辫子,使用一次性皮绳固定住就ok了。

第三款发型可以说是2017比较流行的一款。从前面看可以说是一款很简单的造型,但是从后面看的话就可以看出这款造型是比较有特点的。首先在头顶取出三小撮头发编麻花辫,编两到三次再按鱼骨辫的方法继续编,至快到发尾再按麻花辫的方法编就好啦!

第四款发型可以说是一个比较优雅又不失俏皮可爱的发型。很多人第一个次看到就会觉得这款发型太难,自己不一定会搞得定。但其实它很简单,将头发三七分。

然后在头发的那一部分,抽出两股头发,互相的缠绕搅在一起,直至发尾处用一次性黑皮筋固定住,这种简单好看的发型就弄好了,你还可以佩戴上你所喜爱的发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