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祛痘收缩毛孔面膜怎么做 教你如何做出合适你的面膜

2017/4/5 0:53:16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祛痘收缩毛孔面膜怎么做?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细腻紧致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想拥有就要花点小心思……

自制祛痘收缩毛孔面膜怎么做?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细腻紧致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想拥有就要花点小心思了,下面跟着小编来学习下如何自制收缩毛孔面膜!

工具/原料

1,胡萝卜蛋清面膜

2,牛奶蜂蜜面膜

3,西红柿蜂蜜面膜

4,蜂蜜精油面膜

毛孔粗大带来的肌肤问题:

1、衰老:皱纹的产生就是因为毛孔粗大,圆形的毛孔因为松弛而一点点的下垂,几个这样的毛孔连接在一起后就形成了皱纹的形状。

鼻翼、脸颊最容易产生这种情况,如果这样的毛孔不断的增加,整个脸部就会给人留下衰老的印象。

2、肌肤暗淡:肌肤暗淡就是因为毛孔堆积了过多的污垢,晚上不卸妆就睡觉,或者简单的洗一下。这样毛孔的污垢很难排出,肌肤也就无法透明光泽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