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款超赞的黑色卷发挑染 让你四季发型不重样

2018/1/1 14:4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长卷发如果不染色的话,大多会给人一种老气的感觉,但很多时候,只需小小的挑染就能有完全不一样的效果。而下面这四款黑色卷发的挑染发型,大家千万不能错过。

年轻女性总会希望自己的发型随时都跟随时尚,却由不会过于随大流,而很多时候相同的发型经过一些小细节的处理就能达到完全不同的效果。比如,对发色进行一些挑染,就能让发型立刻变得与众不同。而一些本身就喜欢黑色头发,不喜欢染色的女生们,进行部分挑染,既能保留自己喜爱的发色,又能张扬个性。

而下面这四款挑染发型就非常适合黑色卷发,喜欢这类发型的女生们不妨跟着尝试一下。

一、栗色挑染

想要进行发色挑染又偏爱低调的女生,千万不能错过这款发型,既十分个性,又不会过分张扬。

二、金黄色挑染

金黄色是很多人做挑染时都喜欢的颜色,但相比其他颜色,这种明亮的颜色适合挑染得稍微粗一点。可在发丝中均匀分出手指粗的3-5束头发进行整体染色,效果会更惊艳。

三、玫红/酒红色挑染

这类发色个性非常鲜明,也非常大胆,一般的女生很少会尝试。但是如果偶尔想让自己显得坏女生一些,这类挑色是不错的选择。

四、浅灰色挑染

年龄稍大一些,或是偏爱稳重优雅系的女士,可以尝试在发丝尾间进行一些浅灰色的挑染,这款发型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上班,都挺适合。

很多时候,黑色的卷发会稍显老气,但是有了上面这四款挑染,改变发型的效果就是分分钟的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要尽情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