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 既快捷又方便关键是还能省钱哦

2018/2/20 9:07:12 作者:YUd2-w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除了能够食用之外,还能用来洗脸美白肌肤哦!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应该都使用过吧,但是使用的方式还是要多多了解的呢,以免白醋的使用方式给皮肤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白醋对于调节肠胃的功能有很好的作用,并且能够使唾液加速分泌与消化,有非常强的杀菌效果。它不但是调味品,还是不错的美容佳品,能很好的保护皮肤与头发,增强皮肤的活力。

白醋有一个很重要的效果,那就是可以美容!它有软化皮肤的角质层的功效与杀菌的功效,只要使用的方法正确就一定会有效果的,白醋的酸性是很强的,因此不能直接涂抹在脸上,应该把白醋融合到准备好的温水中,这样使用白醋的浓度就降低了。

以下是使用白醋的方式:

第一:用白醋洗脸有嫩肤的功效,准备一盆温水然后加入白醋就可以直接洗脸洗手了,然后在五分钟后把清水换掉清洗干净,长期这样使用可以让皮肤保持细嫩和光洁。

第二:在晚上洗完脸之后,准备好1:3的醋与水搅拌均匀,之后选用棉球蘸少许擦拭在脸上有皱纹的位置,之后用食指在擦拭了白醋的位置轻轻按摩下,再清洗干净。这样坚持使用就能起到除皱纹的功效哦!

第三:用两份甘油和五分白醋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之后涂在脸上有粉刺的地方。坚持使用就能有效的去除黑头和粉刺了,使皮肤保持光滑的状态。

第四: 用白醋洗脸还能祛斑:选用中药中的适量白术再加入白醋调和在一起,然后密封起来浸泡一个星期。每天洗完脸之后就涂抹在脸上长雀斑的位置,久而久之之后雀斑就会慢慢的退除了。

第五:用白醋沐浴,能够有效的去除皮肤上已经老化了的角质层、消除倦容、面部也很红润,它的使用方式是在准备好的温水里倒入一至二勺白醋即可使用了。

第六:白醋对于头屑的生长能够达到很好的抑制作用,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按1:1的白醋与清水的比例调和好然后在头屑生长的位置涂抹,再轻轻的揉搓一下,八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坚持使用能够根治头屑的生成。如果是在洗头的时候加入白醋一起洗,能够保持乌黑秀丽的发质,变得柔软有光泽。

每天都选择白醋洗脸是否可以呢,虽然白醋能够美白皮肤,但是它不够补水和温和,所以在比较干燥的季节的时候,皮肤就会没有足够的水分从而导致皮肤开裂的现象,并且会有角质增生,斑点与痘痘也会慢慢出现。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种能够补水并且温和的护肤品结合白醋一起使用,这样既不会伤害到皮肤又能美白和补水了,洗完脸之后就会感觉水润润的呢。 

由于白醋具有强酸性,所以要控制好白醋的用量,要是使用太多就会伤害到皮肤了。用温开水、白醋、浴盐三种结合起来一起用会有更好的效果,首先准备一勺浴盐,半勺白醋、半杯的温开水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就能用来洗脸了,这样使用能够有效的防治痘痘的生长,并且它是没有副作用的,和许多的护肤品相比它是对皮肤没有伤害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