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脸上黏糊糊的要不要清洗   掌握正确的护肤方式

2018/2/21 7:2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合适自己的面膜很重要,但是敷面膜的步骤和一些注意事项也很重要,有些朋友没有掌握自方法反而皮肤没有变好。那么在敷面膜的时候脸上黏糊糊的要不要清洗呢?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22337196161

面膜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保养品,因为它能为我们肌肤深层提供足够的水分,以缓解我们肌肤的衰老,让年龄年龄成为秘密,是需要付出一个代价的。敷面膜的方法有很多,步骤有很多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一不注意的话可能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糟糕,达不到理想中的那种结果。

来源:站酷

有些朋友在敷完面膜之后觉得脸上黏乎乎的,就不知道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其实这也是敷面膜中一个要注意的很重要的事项,那么我们在敷完面膜之后脸上黏糊糊,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是不要去理它呢?还是要把它清理干净?其实都是有讲究的,想让我们的皮肤变好,我们就要掌握正确的护肤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

接下来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吧!其实敷完面膜之后脸上黏糊糊的,我们可以轻轻的用手指帮脸上按摩以促进它的吸收,这样的话效果会更好,敷完之后就会觉得脸部水嫩水嫩的但是我们在帮脸部按摩完之后要把脸上的精华给清理干净,用温水把它洗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因为如果不清洗的话,残留在脸上的精华是会堵塞我们的毛孔的,有可能会造成长痘痘等一系列的问题。洗干净以后我们就可以按照一般的护肤方式涂上爽肤水、精华、乳液等等,秋冬季节一定要涂上面霜,因为面霜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的皮肤锁住水分,如果不涂面霜的话皮肤的水分是很容易流失的。

来源:站酷作者:Nejron Photo

我们在给脸上按摩之后,其实脸上已经喝饱水了,脸上的水分已经补不足进去了,残留在脸上的精华其实是多余的,有些朋友觉得浪费,其实你给脸上再多的营养它也是吸收不了的,它的吸收能力也是非常的有限的,就像一个人吃饱了一样,吃饱了就不能再继续吃了,道理其实是非常简单的。

不清洗掉的话,它还有可能会堵塞毛孔的堵塞,堵住毛孔的话,我们的皮肤就不能吸收水分了,就会变得很干很干,所以大家都看到了,敷面膜是有很多讲究的,不是想清洗就清洗,不想清洗就不想去洗掉的,面膜有很多的精华,因为每个人的吸收程度都不一样。有些朋友觉得浪费的话,可以把它涂在我们的手上和脚上。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一类就是我们在使用DIY面膜,DIY面膜就是自制的一种面膜。这种面膜的话,因为它可以用很多种水来制作,可以是果汁、化妆水、牛奶等等,这就要看你用的是什么水来制作这种压缩面膜,如果是一般的化妆水的话可以不用清洗,因为这种化妆水本来就是可以直接敷在脸上的也可以用作爽肤水来使用的,这种可以不用洗。

敷完之后我们可以轻轻的拍打脸部促进吸收,但是如果你是用果汁和牛奶来做来做压缩面膜的水的话,那是一定要洗的,因为这种面膜的分子很大,皮肤吸收不了也是很容易堵塞的。敷完面膜之后脸上黏糊糊的要不要清洗干净,相信大家读完这篇文章之后都有了一定的答案,希望大家都可以掌握正确的护肤方式,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让年龄成为秘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