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贴完面膜长痘痘 告诉你背后的原因

2018/2/14 7:3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奔波了一天以后,敷面膜可能是晚上很好的消遣时间了。可是有些朋友在敷完面膜之后脸上冒出来一些痘痘,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在外面奔波劳累了一天之后,想要在家里贴个面膜放松一下,可是有些朋友在贴完面膜之后脸上就冒痘痘了,这就让有些朋友陷入了尴尬的境地,不敷面膜的话皮肤可能会越来越糟糕,敷了面膜皮肤又长起了痘痘,这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面膜是一种非常好的东西,长痘痘是有它的原因的,可能是我们使用的方法不正确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那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们在贴完面膜之后脸上就长起了痘痘呢?

来源:站酷

第一:没有彻底清洁干净皮肤之后就敷面膜了。我们在外面奔波了一天,汽车的尾气,电脑手机的辐射,灰尘等等,布满在我们的脸上,回来的话一定要好好清洁脸部,有些朋友觉得清洁脸部不是那么多重要,随便用水洗一下马上就敷面膜了。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不注意清洁的话是很难把毛孔里面滴垃圾清除出来的。如果我们直接敷面膜的话就很容易长痘痘,所以以后我们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先把脸清洁干净,因为一些垃圾堆在我们的脸上,特别是油性皮肤的朋友,一些多余的油脂成堆的堆积在脸上的话,皮肤不但不能吸收水分,反而会长痘痘。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第二:皮肤太敏感了。有时候我们的皮肤,如果过于敏感的话,特别是到了季节变换的季节,或者是我们更换了其他不同牌子的面膜,如果你的皮肤太过于敏感一下子适应不过来的话,也是会容易长痘痘的,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应该过停止使用了,观察一下是不是真的过敏了。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第三种:营养过剩了。因为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没有把脸部清洁干净。或者是我们一天敷了太多的面膜皮肤吸收不了,有些朋友觉得面膜是敷越多越好的,而且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也不需要清洁,因为脸部还会吸收,可是你知道吗?

我们的脸部吸收能力也是有限的,不是你涂在脸上的产品,它都能一一的吸收进去,就像我们吃饭一样,吃饱了我们就不能再吃了。脸部也是一样的,如果我们的营养过于丰盛的话,脸部吸收不了也会导致脸上长痘痘的。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皮肤本身就有痘痘。有些朋友说我的脸上并没有痘痘,是因为敷了面膜之后才长出来的,其实有些痘痘可能长在我们的皮肤下面还没有冒出来的时候,但我们没有发现的时候,我们用面膜敷脸的时候营养特别的丰富,这时候痘痘吸收了那些营养也会长出来。

以上这四种就是一般情况下贴完面膜之后长痘痘的原因,贴面膜有很多的讲究,有很多的方法,并不是说我们想怎么敷就怎么敷,一天想付多少就付多少,其实讲究是有很多的,为了预防我们在贴完面膜后长痘痘,我们还是要掌握正确的护肤方式,才能达到保养皮肤的目的。护肤其实很简单,离不开正确的方法和长期的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