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精油推荐 守住明眸的秘密武器

2018/2/22 10:2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展示一个人是否美丽的关键窗口,守住眼睛的美丽才能守住一个人的魅力,眼部护理除了眼霜之外,还有一个非常值得一试的单品,那就是各类好闻又好用的精油。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女生都喜欢精油,这种香香的东西不仅功效性强,又能调理人的精神状态,十分让人喜爱,其实精油也很适合用来调理眼部的状态哦。每个女生都格外在意自己眼睛的状态,那么你知道用哪类精油来调理眼部会比较好吗?

来源:站酷

一、玫瑰精油。玫瑰精油被称为精油之后,在美容行业里经常能够见到它的身影。它具有很好的排水保湿作用,能够减少浮肿美白肌肤,将它用于眼周可以补充水分、淡化黑眼圈、消除眼部浮肿等症状,非常适合经常熬夜,有黑眼圈和浮肿等烦恼的人。

来源:站酷

二、薰衣草精油。相信薰衣草精油促进细胞再生的功效大家都十分了解,它对去除疤痕、痘印和各类色斑都有很好的效果。除此之外,薰衣草精油还能够收紧皮肤毛孔、减少皱纹,用薰衣草精油涂抹眼周,可以预防眼部细纹的产生,是抗衰老的好产品。

三、洋甘菊精油。皮肤经常过敏的人一定很熟悉洋甘菊吧?洋甘菊精油具有很好的安抚镇静作用,它气味清甜,质地稍微有一点点黏腻,它能够缓解过敏的肌肤,对干燥和瘙痒都有一定的作用。人在疲劳的时候,眼部会容易淤血和浮肿,用洋甘菊精油来代替眼霜涂抹眼部,能够起到很好的缓解疲劳的作用。

精油是人类的瑰宝,它适合用在身体的各处,即使是娇嫩的眼部肌肤,使用精油来保养也可以得到令人惊喜的好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