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拉直方法 日常应该如何打理

2017/9/12 0:12:17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发的朋友们都想拉直头发,但又担心会伤害发质,其实有不少简便的方法既能保持头发顺直又不会伤害头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自然卷发该如何拉直,平日里又该怎么护理。

自然卷发的朋友们一定觉得很困扰,虽然省下了一笔烫头发的钱,但是日常护理其实更费钱啊!尤其是自然卷的发质比普通头发要差劲,总是毛毛躁躁的,而且每天都要花费很多时间打理,一不小心就有变成金毛狮王的危险,好不容易下个决心去拉直,效果却往往不超过三个月,而且发质明显变得更差劲了。

许多自然卷的人都在追求直发,直发器、化学药水轮番上阵,结果头发效果没达到,还把发质给弄糟了其实,除了药水拉直之外,保持头发顺直的方法还有很多,虽然效果不可能达到完美的笔直状态,但是可以缓解自然卷的毛躁情况,而重要的一点就在于这些方法完全没有副作用。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个超级方便的直发小技巧吧!

1、洗完头发后记得要上护发素,尽可能多倒一点,它能够压着头发尽量保持垂直。

2、用毛巾挤压多余水分,接着用梳子梳顺头发。

3、把头发分成两个马尾扎起来,每隔一小段距离就用一个橡皮筋扎起来。

4、用丝巾把头发裹起来,用夹子固定住,保持几个小时后拆除所有工具,头发会比之前直很多。

拥有自然卷发似乎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其实自然卷发的打理步骤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麻烦,只要掌握技巧,日常生活中洗头护发时多加注意,制服一头卷毛轻而易举。对于女生来说,自然卷尽量不要剪短发,如果嫌长发太麻烦,留个中长发也可以,这样能够让头发保持垂坠感。

平常洗头的时候也要注意洗发水的选择,有条件的可以使用添加了氨基酸成分的洗发水,这样的洗发产品清洁效果更加温和,也更加干净。另外,不要使用添加硅成分的洗护产品,它会让头发更加毛躁。由于天生发质不太好,平常自然要多费点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