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浆能美白吗 豆浆有6大好处

2015/7/28 20:12:03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美白去皱的保养方法:每天只需一杯豆浆。豆浆是东方女性滋补最为明显的,所推崇的食品。在现代,也掀起了一股热潮,豆浆摊、豆浆店等随处都可见豆浆的身影...

女人最佳美白去皱的保养方法:每天只需一杯豆浆。豆浆是东方女性滋补最为明显的,所推崇的食品。在现代,也掀起了一股热潮,豆浆摊、豆浆店等随处都可见豆浆的身影,因为它是抗衰老的代表食品,也成为很多女性必备的早餐。不难发现,豆浆对女性来说是很好的抗老去皱健康食品。

植物蛋白对现代人的保健养颜作用是非常明显的。既补充了人体蛋白质所需,又能预防很多疾病,比如很多癌症、心血管疾病等。每日食用大豆蛋白25克,可以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还可以抗老。所以豆浆蛋白质是非常好的适合现代人的保健食品。
第一:原料要选用上等的非转基因大豆(黄豆)。

制作豆浆可掺杂少量的黑大豆,做出颜色发暗的豆浆;掺杂数枚花生,豆浆口感更滑味道也略香。不太喜欢掺杂绿豆、谷物等富含淀粉的种子,淀粉的存在会使豆浆口感有一点点发粘,且豆浆的味道也被掩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