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妆特点介绍 带你领略人类审美的变化

2018/2/22 13:5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复古妆是现在很受欢迎的妆容,但是复古妆是什么?以什么为标准?这个问题我们在文章中会给大家详细的进行介绍。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复古妆的特点吧。

来源:站酷

一、含义

复古妆就是指,以某个时间段人物的妆容特点,再杂糅当代的时尚元素,综合在一起的一种妆容。这样的妆容会给人非常复古且优雅的感觉。不同的时代会有不同的造型特点,下面我们就先来为大家介绍第一种妆容。

二、高饱和

在化妆术还没有得到发展的时代,人们会使用高饱和的颜色来化妆。芭比女孩的妆容大多是以粉红色为主的,和蓝色的眼睛非常相配。所以这样的妆容的特点就在于使用高饱和的眼影和口红,营造粉嫩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三、深邃

古铜色也是复古妆中经常出现的颜色,图中的眼妆就是现代比较流行的复古妆容了。打造迷人且优雅的眼妆,大地色是主要的颜色。在眼尾的部位微微上挑,给人非常魅惑的感觉。很适合现代人日常生活中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

四、挑眉

我们能注意到,大部分的复古妆中,眉毛是非常重要的。不同于现在流行的粗眉和平眉,上扬的挑眉才是那个时代的特点。细细的眉毛能够展示人们的喜怒哀乐,也能反映人们的性格特点。但是,这样的眉毛在现代看来是非常奇怪的。

五、红唇

说到复古,大家一定会联想到红唇。确实是这样,在以前的妆容中,因为化妆品用料比较原始,所以制作出来的颜色也就是偏向于饱和浓艳。大红色几乎是所有女性喜欢的颜色,所以在复古妆中不是浓艳的粉色就是艳丽的大红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