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去眼袋浮肿小窍门   让你的眼部重返年轻

2018/2/13 9:0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熬夜次数的增多,我们的眼部出现了一些小瑕疵,再也没有以前那样了。眼部问题很容易产生,因为眼部周围的肌肤比较脆弱。一旦眼袋浮肿形成,我们怎么办?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眼袋浮肿说得通俗一点,就是水肿,它是由眼部脂肪的堆积而形成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细胞没有了以前的活跃,胶原蛋白也在慢慢的流失,再加上熬夜和不规律的饮食生活习惯,眼袋浮肿也就慢慢形成了。眼袋浮肿会影响美观,整个人看起来精神面貌都不是很好,好像是长期没睡醒一样,因此去眼袋浮肿显得非常有必要了,有什么方法可以去眼袋浮肿呢?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第一:取一个新鲜的苹果洗干净,榨成苹果汁。之后再取两块化妆棉沾苹果汁,就可以贴在我们的眼部了,时间大概为十五分钟,每周坚持两到三次,效果看得见,在这之前我们事先需要把脸部清洗干净,用热毛巾敷一些眼部,做一些眼部按摩会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第二:准备新鲜的冬瓜,将冬瓜去皮,去籽之后取取冬瓜的皮成薄薄的一片,直接敷在脸部十分钟左右可以取下来,清洗干净再涂上眼霜效果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柠檬片。把柠檬片切成薄薄的一片,然后把脸洗干净后就可以把柠檬片敷在脸上了,柠檬片维生素c含量较高,淡化黑眼圈眼袋的同时消除眼袋浮肿,还能有美白肌肤的作用。柠檬片的作用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不宜多敷,因为营养物质过剩也会导致眼部长脂肪粒,每隔一到两天敷一次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柠檬的酸性比较强,如果敷的时间太长的话也不也是承受不了,敷完之后一定要清洗干净,不可以留在眼部过夜要不然会出现严重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眼部补充充足的水分。其实眼袋的形成也是和缺水有很大的关系,因为眼部肌肤水分不够也很容易形成眼袋浮肿,选择专业的眼霜和眼贴进行补水效果也非常好。

第五:养成良好的情绪。生活中要学会释放我们的压力,如果我们心情不愉快经常哭泣的话,眼睛是很容易浮肿的,大家都知道如果我们哭过之后眼睛是会比较肿的,如果长期这样下去的话对眼部也是不好的,所以要学会释放自己的压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

其实消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像绿茶包,黄瓜敷眼都是对消除眼袋浮肿,这些方法都跟上面柠檬片和苹果敷眼袋的方法都是一样的,但是我们必须要坚持。另外避免晚上过量喝水,一般在八点半之后就不应该喝过多的水,如果长期这样下去的话也会造成眼部浮肿的。

还要一个重要的是睡眠时间一定要充足,睡眠时间不够不仅导致眼袋问题,而且眼部周围也很容易长细纹。多给眼部好好休息,不要用眼过度,就算是工作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给眼部休息的时间,做眼保健操等,对眼部是非常好的,可以缓解眼部疲劳。

经过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如何消除眼袋浮肿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大家可以坚持,爱护好自己的要眼睛,预防眼袋的浮肿问题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