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下巴长痘痘的偏方大分享 让你轻松远离痘痘的烦恼

2016/6/11 22:42:14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朋友们脸上长一些痘痘对一些比较注重自己外表问题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又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去保养自己的皮肤才能够让自己脸上的痘痘消失的。

女性朋友们脸上长一些痘痘是比较寻常的事情,但是对一些比较注重自己外表问题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又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去保养自己的皮肤才能够让自己脸上的痘痘消失的,尤其是额头和下巴长痘痘是最难去消除的,无论是用什么方法好像都没有任何的效果,这个时候就应该要从我们平常的饮食入手的,调节好我们平常的饮食。1、多吃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有金针菜、韭菜、胡萝卜、菠菜、牛奶等。2、多吃些含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含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有奶类、蛋类和绿叶蔬菜等。3、多吃含维生素B6丰富的食物:含维生素B6丰富的食物有蛋黄、奶类、干酵母、谷麦胚芽、鱼类和蔬菜(胡萝卜、菠菜、香菇)。4、多吃含锌丰富的食物:含锌丰富的食物有瘦肉、奶类、蛋类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