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空气刘海发型图片 教你如何成为时尚达人

2018/2/22 15:57: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韩剧在中国的播出,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韩系打扮,尤其是对空气刘海非常喜欢,现在留空气刘海的人真的很多,尤其是直发空气刘海真的很显气质,让人看起来也很时尚。

现在很多女孩子还是喜欢直发,因为卷发的话有时候很伤头发,而且时间久了就不喜欢了,还要给拉直回来。所以很多小美女一直都是直发,如果长直发留的时间长了也会剪成短的直发。

但是大家也都知道,如果只是直发的话,没有一点特变的造型的话就显得很尴尬,而且特别没有精神,所以现在很多人留直发都会卷一个空气刘海,这样真的美很多,而且现在的空气刘海真的很潮流,很多女生都会弄这个。

说起空气刘海,很多喜欢看韩剧的小美女应该都不陌生,因为现在的韩剧里面的女主角或者有点戏份的人女生差多留的都是空气刘海。

这几年我们中国女性的发型很大程度上受韩国文化的影响,所以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也开始留这个空气刘海。还别说,真的很好看,而且显脸小,女性留这个发型看起来的年龄要比实际年龄小好几岁,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这个发型。

韩国女性一直是卷发和空气刘海搭配,可是在中国更多的女性喜欢直发,所以我们更多的女性都是直发搭配空气刘海,这样的发型会让我们女性看起来很知性,没有卷发那么浮躁。

而且直发空气刘海也很好做,我们的头发不要处理,因为本身就是直的,只需要把刘海卷一下就可以了,如果小美女们不想伤害自己的头发的话可以选择用专门卷刘海的卷发器卷,不过这个卷发器要费一点时间,如果时间比较紧的美女可以直接用卷发棒卷一下刘海,最后用手指梳一下刘海就可以了。

这样一个美美的直发空气刘海发型就OK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