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肩膀的头发怎么扎好看 超实用教程在这里

2017/10/1 19:11:18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头发一向是一个被重点关注的地方,长发女生都喜欢将头发披散着,那么齐肩的头发又该怎样打理呢,其实丸子头和双马尾就是不错的选择,但偶尔做个花样也未尝不可。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一般来说,女生扎马尾是会显得很精神的,有种清爽利落的感觉。如果你的脸比较小的话,还可以尝试下不要刘海的发型,首先,将头发全部往后梳,等头发全部都梳理得柔顺以后,再稍微将头发送下来,然后用手将头发抓成马尾,这样可以让头顶的头发看起来更自然一点。还可以别一个细发卡在头发根部,这样会增加一些俏皮感。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另外,对于齐肩发来说。丸子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对于发量特别小的女生来说就不太合适了。一般来说,丸子头加上一些小碎发会让整个人显得既可爱又有活泼。首先我们可以先将头发抓到头顶,然后将马尾编成辫子,再将辫子绕成一个丸子头的形状,然后用橡皮筋固定住就可以了。这种方法相对来说是较简单的。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除此之外,高马尾麻花辫也很好看,把头发抓到头顶固定住,然后编成麻花辫即可。当然啦,如果你想要看起来比较淑女的话,可以选择不要刘海加披肩发的组合,这种发型看起来既温柔又有气质,对比较温柔的女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了,如果以上的发型还不能满足你的话,你还可以选择半扎马尾和半丸子头这两种发型。这两种发型都会显得人比较甜美,而且都比较显脸小,不少女孩子都很喜欢。冬天快来了,赶紧多学几款发型留着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