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3种方法告诉你

2018/2/23 7:07: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年到大家的愿望都实现了吗?其实我们想要白皙透亮的皮肤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同时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并且全年做好防晒工作以及选对适合的美白产品。

来源:站酷

美白是一件需要长期的护理工作,虽然很麻烦,但还是有不少女性花很多的时间来进行护理。因为谁都喜欢白白嫩嫩的皮肤,而且这些白嫩的肌肤能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看,所以很多人都会用各种方法来变白,其中用得比较多的就是敷面膜,当然也不是什么面膜都有效,也有很多人因为错误使用方法,导致皮肤没有变白反而变差了。

那么我们应该用什么方法才能有效美白呢?接下来为大家分享几种有效的变白方法,希望这些方法能让你皮肤白起来,那么现在大家就跟我一起去看看这些美白方法吧。

第一种方法:牛奶蛋清美白法

首先我们准备一瓶250ml的牛奶,之后我们将它倒进一个碗里,倒进碗里后,我们把鸡蛋里面的蛋黄分离出来,分离出来后,我们就将蛋清倒入装有牛奶液体的碗中,倒完后我们就把它搅拌均匀,搅拌均匀后我们就用这些牛奶蛋清来洗我们的脸,洗完后再用清水洗一次,之后再把脸部擦干就可以了。

不过牛奶蛋清还有一种做法,就是做成面膜,首先也是同上面的一样,准备适量的牛奶,然后倒入一个碗里,倒入碗里后我们就加入面粉和蛋清,之后我们也是将它搅拌,搅拌成糊状后。我们就用面膜刷来涂抹在我们的脸部,涂完之后,我们就等待10到15分钟。

等时间过去之后就把脸部洗干净,洗完之后再用手轻轻拍打一下我们的脸,然后再涂上一些面霜就可以了。

这两种做法除了有美白的作用之外,它还能有效祛斑和祛痘,坚持用的话,还能让我们的皮肤更有弹性和更有润泽性,并且它能使我们皮肤不那么干燥。

第二种方法:牛奶鸡蛋蜂蜜面膜

首先也是准备一瓶新鲜的牛奶,记住是选牛奶的时候,我们一定要选择脱脂的牛奶,之后我们将这些牛奶倒进一个干净的容器里,倒完牛奶之后,我们就加入面粉和适量的蛋清和两汤匙蜂蜜。

接着我们将它进行搅拌,记住要搅拌成膏状型,搅拌完后我们就用面膜刷均匀的把它涂抹在我们的脸部,涂抹完后我们等待10到15分钟,时间过去之后就把脸部给洗干净,洗完之后再涂上一些日常用的护肤品就可以了。

这款面膜也有很大的美容作用,除了美白之外,它还有祛痘和祛疤的作用,长期敷的话它还能让我们的肌肤更有水分,并且我们的肌肤也会越来越有弹性,不过这需要坚持使用才能得到的效果。

第三种方法:牛奶洗脸

首先我们准备一些牛奶,然后倒进一个盆子里,接着我们往盆子里再加入适量的水,加入后,我们就将它搅混,搅完之后,我们就用一条干净的毛巾放进去进行浸泡,浸泡完后我们就用这些牛奶水来洗我们的脸,洗完脸后我们再把脸部给擦干,擦干之后,再涂上一些爽肤水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变白的方法,但不管用哪种方法都好,都是要坚持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