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的使用方法 这样做才能让脸变干净

2018/2/23 13:2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是每个化妆的人都会接触到的单品,它强大的卸妆能力使它成为了很多人离不开的好工具,但是初次使用卸妆油的人可能并不知道要怎么使用它才是正确的。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卸妆是日常护肤的开端,也是决定了皮肤是否干净无残留的重要一步,只有做好了卸妆工作,皮肤的状态才能够好起来,如果卸妆不够彻底的话,使用再贵的护肤品也没有用。在众多卸妆产品中,卸妆油的卸妆力度更强大,适合用于卸妆较浓的妆容,几乎每个女性的家里面都备有几瓶卸妆油,但是有些人却不是很懂它的正确使用方法,从而使卸妆变成了无用功。

来源:站酷

卸妆油是一种油状可流动的物质,它的使用方法十分简单方便,只需短短两三分钟就能够将浓重的妆容一扫而光。那么卸妆油的具体使用过程又是怎样的呢?首先要保证干手干脸,然后挤出足量的卸妆油于手心,从脸部内侧到外侧开始一点点按摩轻柔,让卸妆油均匀分布于脸上,眼睛和唇部等部位要多加按摩,动作一定要轻柔。

来源:站酷

一分钟之后,用水将手稍微打湿,再用湿手继续按摩脸部,这个时候就能够看见接触到水的卸妆油产生乳化现象,变为白色的乳状物,将全脸的卸妆油全部乳化后,再稍加按摩一会,就可以用清水冲洗掉了。

卸妆油的使用步骤到此就结束了,但是这个时候脸上还会有残留的彩妆,所以在用完卸妆油之后,还需要用洁面乳再次彻底清洁一次皮肤才行,这一步是不可以偷懒的。

卸妆油能够卸除各类彩妆,是爱化妆的人必不可少的法宝,正确的使用卸妆油才能够更好的保养好肌肤,那么使用步骤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