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让肌肤更加透亮的秘密

2017/12/18 12:41: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清洁产品,但是有很大部分的人都不是特别了解卸妆油的使用方法。为了更好的使用卸妆油,我们需要了解一下正确的卸妆油使用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相信有很多的人都知道化妆的魅力,化妆可以让我们的个人形象看起来更佳,并且还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多的机会。所以现在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在一些比较重要的场合化妆。化妆虽然是非常重要的,而卸妆比化妆更加重要,因为卸妆是护理肌肤的重要步骤,如果我们忽略卸妆的重要性,肌肤状态就会变得越来越差,妆容也会逐渐不服贴。

来源:站酷

千万别小看卸妆的重要性,卸妆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化妆品当中会有一定的化学成分,而这些成分是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负担的成分,我们在化妆之后都需要注意卸妆和清洁的工作,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肌肤健康,让我们的肌肤能够保持自然光泽和弹性。虽然化妆有很好的修饰肤色的作用,但肌肤状态过差,化妆也无法掩盖。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因此我们需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肌肤问题,不要等到肌肤状态已经变得十分糟糕的时候,才想着要挽救自己的肌肤。卸妆的产品主要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卸妆水,而另外一种则是卸妆油,两种产品的卸妆效果都非常不错,但是卸妆油的清洁力度会更大一些,其使用的方法对肌肤来说也会更加的温柔一些,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比较喜欢使用卸妆油。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虽然卸妆油是较多人使用的卸妆产品,但是仍然有很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卸妆油应该怎么使用。我们在使用卸妆油的时候,要先将自己的手清理干净,因为卸妆油的使用不需要使用到卸妆棉,为了避免手上残留的大量细菌会影响到我们的面部肌肤,我们就需要先将自己的手清洗干净。在洗手的时候要尽可能的使用洗手液,这样可以让手上的细菌得到更好的清理。

来源:站酷

双手都清理干净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卸妆。先将适量的卸妆油倒在手上,双手合十将卸妆油搓均匀,然后将手贴合在我们的脸颊,额头等多个部位,让卸妆油更好的分布在我们的脸上。当然我们也可以直接将卸妆油往脸上涂抹,用手将卸妆油搓散搓均匀即可。涂抹卸妆油没有太大的要求,只要我们可以将卸妆油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方便我们进行下一个步骤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1146347523

当我们的脸上都已经均匀的涂抹上卸妆油时,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卸妆。由于脸上的化妆品都没有清理掉,所以我们在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一点,不要给自己的肌肤带来负担。卸妆的方法主要是通过按摩的方式来进行,可以用打圈按摩的方法来卸妆,尽可能多按摩一段时间,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得到更加深层的清洁。

按摩只是卸妆的其中一部分,我们还要将卸妆油乳化,这样卸妆油才可以发挥其清洁的功效。乳化的方法是在手上沾取少量的清水,然后继续按摩肌肤,肌肤上的卸妆油遇到清水之后就会逐渐变白,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乳化现象。乳化之后用清水洗净即可,为锁住肌肤水分,我们还可以进行二次的清洁,用洗面奶洗脸,再进行护肤工作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