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乳化是什么意思 彻底洁面在此一举

2018/2/23 10:3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是化妆的女性每天都会做的事情,在各类卸妆产品中,卸妆油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这是因为它具有非常出众的卸妆能力,不过卸妆油必须要通过充分乳化才能够达到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卸妆对于护理皮肤来说是十分关键的步骤,即使使用再好的护肤品,如果没有彻底卸干净妆容,那么皮肤都不会好的,因此正确的使用卸妆产品非常重要。比如说我们常用的卸妆油,很多人的使用方式都不完全正确,喜欢直接将卸妆油涂在脸上,随便揉搓几次后就用清水冲洗掉,其实这样做是大错特错的,根本不可能将妆容完全卸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57458355962253906

使用卸妆油卸妆,必须要让油经过彻底的乳化才能够有效卸除彩妆,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过程,然而很多人都忽略了,从而导致皮肤长时间清洁不彻底,长出痘痘、色斑等。那么,这个所谓的“乳化”到底是指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我们在用卸妆油卸妆的时候,在用卸妆油按摩脸部一段时间后,需要用少量水将手打湿,再用手继续按摩脸部,这个时候脸上透明的油就会变成白色的乳状,这个过程就是我们常说的“乳化”。

为什么会呈现乳化状态呢?这是因为卸妆油是一种加入了乳化物质的油脂类产品,油包裹住了皮肤表面的脏污之后,再通过乳化就能够让脏东西离开皮肤,用清水冲洗的时候就会随水一起被冲走。卸妆油中的乳化剂决定了卸妆油的质量,由此也能看出乳化步骤的重要性,卸妆油乳化后再细细按摩一会,然后再用清水冲洗掉,这样才能够达到很好的卸妆效果。

卸妆油的乳化是卸妆的关键环节,千万不要忽略了这个环节的重要性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