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的作用 改善粗糙就是这么简单

2018/2/23 13:4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爱吃酸奶,这是因为酸奶的营养十分丰富,吃了之后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而且还能够饱腹减肥,其实不止如此,用酸奶来敷面膜也有很不错的效果呦。

来源:图虫作者:256410887677804597

为了能使皮肤变好,很多人都尝试过非常多的方法,除了商店里的护肤品之外,日常生活中的很多食材也是护肤的好帮手,就比如说我们经常都会喝到的酸奶,它的营养成分十分丰富,用来敷面膜的话能够有效改善肤质,让皮肤变得更加感觉透亮。用酸奶来敷面膜的人有很多,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酸奶敷面膜有哪些作用,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一下这个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286758585425461277

一、酸奶能去角质。酸奶中含有一种名叫果酸的物质,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这种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帮助皮肤的新陈代谢,并能剥离皮肤表面的废弃层,将老化的死皮和角质层全部清理掉,使皮肤重现细嫩柔滑,一改粗糙和暗沉。很多人之所以皮肤粗糙暗沉就是因为没有及时去角质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240253048927171373

二、酸奶能祛痘印。痘痘留下来的痘印很难清理,只有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才能更快将痘印代谢掉,用酸奶敷面膜能够有效帮助皮肤代谢,快速排出皮肤表面的毒素和印记,使痘印更快的消失,因此有痘印烦恼的人可以尝试使用酸奶敷面,这种方法十分快速有效。

三、酸奶能美白肌肤。酸奶中的果酸具有很强大的美容作用,其中一个功效就是美白。在这个以白为美的年代里,谁不希望皮肤能够白皙无暇,使用酸奶敷面膜,不仅能够有效淡化皮肤中的黑色素,还能够清除皮肤表面的斑点和,使皮肤干净白皙,就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白嫩。

酸奶敷脸的好处你了解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