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美白牙齿 这几种方法非常好用

2018/2/24 18:5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口洁白的牙齿不仅很好看,还能够给人留下好的印象,现代人越来越重视牙齿的颜色,如果没有一口白牙还真的是挺尴尬的,你知道怎么做才能够使牙齿变白吗?

来源:站酷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苛刻,牙齿不够洁白渐渐成了很多人的硬伤,没有人不希望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然而有的人偏偏牙齿发黄,搞得连笑起来都没有自信了。在这个追求牙齿美白的年代,如何才能够轻松使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洁白亮丽呢?其实美白牙齿并不难,下面就教大家几种好用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一、小苏打美白牙齿。每个人的家庭肯定都备有一定的小苏打,因为日常做菜或者打扫卫生都能够用到小苏打,其实小苏打还可以用来美白牙齿。小苏打是一种碱性物质,它能够腐蚀掉牙齿表面附着的牙斑菌和脏物,使这些脏东西脱落掉,从而恢复牙齿原本洁白的色泽,每天坚持使用小苏打来代替牙膏刷牙,过不了多长时间牙齿就会重现洁白亮丽。

来源:图虫作者:-

二、花生美白牙齿。花生也是能美白牙齿的利器,将几粒生花生米放在嘴里面嚼碎,但是不要咽掉,用花生米的碎渣来刷牙,每次五分钟左右,立刻就能明显地感觉到牙齿变白了。这种方法很适合,用于想要牙齿快速美白的人,当然长期坚持使用,更能够有效的美白牙齿。

三、双氧水美白牙齿。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双氧水也能够有效的美白牙齿,双氧水通常被拿来当做消毒产品,它还能够清除牙齿表面的氧化物,因此使用棉布蘸取,用双氧水来擦拭牙齿表面,就能够清除掉牙齿上面附着的脏东西和氧化物,让牙齿绽放洁白光泽。

牙齿的洁白需要长时间的呵护,除了这些方法之外,日常要少喝可乐、浓茶和咖啡,经常刷牙漱口,才能保证牙齿的美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