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小窍门有哪些 这些办法告诉你

2018/2/18 7:3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不一定非要美白产品才能达到美白效果,美白只要掌握窍门,白皙肌肤不是问题。下面为大家介绍美白效果好的小窍门,希望能帮到你,那么现在跟我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5184064629440696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像明星一样白皙的肌肤,因为白皙的肌肤很好看,并且能修饰我们的颜值,虽然也有不少女生尝试用过许多办法来美白,可是效果都不是很大。例如比较常见的方法是敷面膜。那么接下来为了让大家能有效美白,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些美白小窍门,希望这些小窍门能帮到你们皮肤变白。接下来大家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种方法:牛奶水美白

首先我们拿一个大一点的盆子,然后装上适量的牛奶和适量的蛋清,之后把这些水搅拌。搅拌完后,我们可以用毛巾放进里面浸泡。浸泡完后我们可以用来洗我们的脸。如果你想把全身都美白的话,就拿一个大桶,然后也是装上这些牛奶水用来洗澡,不过这个方法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效果,而且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收网。

还有它的作用除了美白之外,它还有一定补水作用,并且长期用牛奶水来洗澡我们的肌肤还会越来越有弹性。

第二种方法:珍珠粉牛奶美白

首先我们准备一些适量的珍珠粉,然后倒进一个小碗里。倒在碗里后,我们再加入适量的面粉和适量的牛奶。接着我们将它进行搅拌,搅拌均匀后,我们就用面膜刷来涂抹我们的脸部,并且等待10到20分钟。等时间过去之后就把这些珍珠粉牛奶给洗干净,洗完之后再涂一些,爽肤水就行了。

这款面膜的好处有很多,除了有美白之外,它还能让我们的肌肤更光滑和更有弹性,并且它有一定的保湿作用。

第三种方法:敷柠檬片

首先我们准备几个新鲜的柠檬,然后将这些柠檬切成薄片。切完薄片之后,我们就将这些柠檬片均匀的敷在脸上,之后等待大约10到15分钟。时间过去之后,就把这些柠檬片给取下来,然后再把脸部给洗干净就行了。

但这个方法不能常用,还有它不适合皮肤比较敏感的人使用,因为它的酸性比较强,而且它还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所以皮肤比较敏感的人使用的话很容易损害到肌肤。

不过柠檬片的效果很强,它有一定的美白作用,并且还能清除角质,长期敷柠檬还能让我们的肌肤更柔润。

第四种方法:白醋洗脸

首先也是同第一个方法一样拿一个盆子出来,之后我们倒进少量的白醋,然后再加上一些清水就可以了。接着我们将它们进行搅拌,搅拌完后拿毛巾放进去进行浸泡,浸泡完后,就用来洗我们的脸。

有一点我们要注意的是,白醋我们不能倒太多,因为用太多白醋来洗我们的脸会容易造成我们皮肤干燥并且还会增长皱纹,所以我们一定要适量。

第五个方法:黄瓜面膜

首先我们准备一条黄瓜,然后将它切成片。接着我们倒进碗里,然后加上适量的牛奶和一汤匙蜂蜜进行浸泡,浸泡的时间大约15到20分钟。浸泡完后把它敷在我们的脸上,敷完后把脸洗干净就可以了。

这款面膜除了有美白的作用外,它还有一定的润肤和祛皱纹的效果,不过都需要坚持才行。

以上就是美白的小窍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