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小窍门有哪些 这些方法告诉你

2018/2/16 7:3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过了夏天的骄阳,不少人都晒黑了不少呢?冬天紫外线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强,正是全面美白的好机会。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冬天应该怎么美白呢?下面的美白小窍门赶紧学起来吧。

世界上有很多天生很白的女性,虽然这的确非常让人羡慕,但还是没有什么了不起的。美白是一个女人天生的工作,虽然也有很多肤色比较暗黄的女性常常用各种方法来变白,但都没有什么效果,那么用什么方法才能有效美白呢?

所以接下来为了让大家有效让自己皮肤变白,下面为大家分享几种能有效变白的方法,希望这些方法能帮助到你们,那么大伙儿现在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种方法:牛奶美白

首先我们准备一瓶250ml的牛奶,之后把它放进冰箱里,大概放10-30分钟左右再拿出来,拿出来后我们就可以将这些牛奶倒进一个干净的容器里,倒完后,我们就把化妆棉放进里面进行浸泡,还有浸泡的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左右。

浸泡完后我们就把化妆棉取上来,然后敷在我们的脸部大概15-20分钟,敷完后就可以用清水把脸上的牛奶洗干净。

这种方法长期坚持的话能美白我们的脸部肌肤,并且能让脸部更有弹性和更滋润。当然它也少不了祛痘的功能。

牛奶还有一种做法就是做成面膜,并且它的做法也很简单,首先我们将牛奶倒进一个碗里,之后再加上适量的面粉和蛋清,然后我们将它们进行搅拌,搅拌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记得搅拌均匀。

搅拌完后我们就可以用美容专用的面膜刷来涂抹我们的脸部,涂抹完后我们就可以等待15-20左右,等待完后我们就可以去洗手间把脸部的牛奶面膜给清洗干净,清洗后再给脸部肌肤涂上一些爽肤水就可以了。

第二种方法:番茄蜂蜜美白法

这个方法的做法也很简单,并且效果也很不错,例如长期用来敷脸它能让我们的脸部肌肤变白和有弹性,并且它还能有效去除脸部的油腻物质。

那么它的用法是:先将番茄放进榨汁机里进行搅碎,搅成番茄汁后我们就加入适量的蜂蜜来继续搅拌,直到搅碎成糊状我们才可以停下,之后我们可以用面膜纸放到里面进行浸泡,浸泡完后,我们敷在脸上就可以了,如果你想把手也美白,那么你就用面膜刷吧。因为这样能美白更多的地方。

第三种方法:蜂蜜蛋清面膜

首先我们准备几颗新鲜的鸡蛋,之后把里面的蛋清倒进一个碗里,倒入后我们再加上蜂蜜2汤匙,然后我们就将它们搅拌成糊状,搅拌完后我们就可以用面膜刷涂抹在我们的脸部,待约15分钟以后就能去洗手间把脸部清洗干净,清洗完后再往脸部涂一些护肤液就可以了。

第四种方法:香蕉牛奶面膜

首先我们可以去超市买一些香蕉回来,买回来后我们就挑选几根出来,之后将它们切成一半,切完后我们就将它倒进榨汁机里进行榨汁,并且把适量的牛奶也倒进去,榨成糊状后我们就把它倒出来,然后用面膜刷均匀的涂在我们的脸部,涂完后等大约15钟以后就可以了,然后我们就去用清水把脸部的香蕉牛奶给洗干净。

以上就是变白的小妙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