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怎么吹 跟着步骤一学就会

2018/2/24 21:4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变美自然少不了发型的搭配了。可是做好的发型不会搭理就会成为爱美人士的噩梦,即便是看上去好打理的梨花头也是如此,那百搭的梨花头到底怎么吹才能好看呢?

你有没有这样的烦恼呢?每当做个好看的发型,总是只能维持几天,一旦洗了之后就变成了可怕的模样。即便是看起来容易打理的梨花头,也是这么让人发愁。到底这款甜到心里,美到骨子里的梨花头怎么打理啊?怎么能简单吹出梨花头呢?

其实大家不必担心,只要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手残党也能轻松打造梨花头。

梨花头是这几年来备受大家追捧的头型,它以修饰脸型和减龄可爱的造型收复了众多美女的心。现在留着这样发型的美女很多,那么学习如何吹梨花头就比较重要啦!

1、首先,我们自然要准备梳子、吹风筒、还有洗发用具等。

2、准备好了,我们就可以洗头发了,洗发的步骤大家应该都知道,只是要注意洗发水要按摩到头皮位置,这样才能彻底的清洗头发。洗完头发我们要用护发素护理头发,因为吹头发会伤害头发的。

3、洗好头发,我们就可以用毛巾沥干多余的水分,然后用梳子梳理头发,这里我们要注意的是,梳子不要选择过于密齿的,这样的密齿不仅会撤掉头发,还会把梨花头烫的卷梳开,那样就不好看了。

4、以上都完成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吹头发了,我们要由头发里面开始吹,再由上到下吹头发。更重要的是,当我们头发吹到5成干的时候,我们要用卷发梳子来吹我们的发尾部分,要把梳子在头发内部向内卷,然后再用吹风机吹,这样就可以起到发尾定型的作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