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丸子头扎法 教你如何美出天际

2018/1/22 16:5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在夏天的时候很多妹子都是很喜欢的,但是现在是一个寒冷的冬季,所以如果将头发全部束起来的话,会比较冷,于是现在的妹子们都喜欢扎半丸子头。

你们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的人会喜欢扎半丸子头吗?那是因为半丸子头扎起来比较简单,适合那些想要有发型但是手残的妹子们,还是因为半丸子头比较的可爱,扎半丸子头的人都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起到减龄的作用,所以很多人喜欢。

半丸子头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被那么多小仙女们喜欢的,大概是因为它的造型比较可爱,在这个严寒的冬季扎半丸子头是很明智的选择的,因为冬天我们都会带一条围巾,然而头发会显得很乱,但是扎半丸子头便不会这样。

半丸子有着很多发型没有的魅力,它的魅力在于能够让人注意到你,而且还可以增加身高,一个可爱的半丸子头高高的束起在头顶,不管是谁看见这种发型,总是会觉得你很可爱的,那么这不便是达到了你想要减龄的目的了吗?

那么半丸子头是可爱的代表,你们知道怎么扎这样的发型吗?接下来我们便来说一说,首先准备一些基本的工具,梳子、头绳、还有发卡,然后我们先将头发梳直,之后像上图的左图一样,先分出要扎起的那一股,用头绳固定。

固定好要扎成半丸子头的那一股头发之后,我们将那一股头发只扎进去一半的距离,在固定头发的时候,我们将头发圈起一半,然后我们用发卡固定那些比较乱的头发,这样一个好看可爱的半丸子头便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