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精华乳有什么区别 两者能否同时使用

2018/2/25 12:01: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精华液,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但是说到精华乳可能很多人就感到陌生了,其实精华乳就是高效型的乳液,它和精华液都属于浓缩型护肤品,护肤效果也比较突出。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对于精华液,相信很多有护肤习惯的小伙伴都不会感到陌生,但是精华乳你们听说过吗?其实,所谓的精华乳就是乳液状的精华液,只是在形态上和精华液有所不同,效果上其实相差无几,它们都属于浓缩高效型的护肤品。当然,小编的意思并不是说这两者不能同时使用,而是说这两个可以任用其一,当然配合起来使用效果会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护肤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多少人为了自己的一张脸一辈子奋斗着呢。护肤这件事看上去简单,但是做好每一个步骤可不容易,它并不是每天洗洗脸擦擦乳液就完事的,作为一个精致的男孩女孩们肯定需要用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详细的护肤步骤。

在护肤之前,我们需要进行彻底的脸部清洗,只有去除了脸部污垢才能更好地护肤。

来源:站酷

接下来就是喷爽肤水了,当然赶时间的小伙伴可以省去这一步,但是这一步骤做了对皮肤的吸收是非常有利的。在喷完爽肤水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精华液了,因为精华液的价格比较昂贵,效果也比较突出,所以我们要耐心按摩,这样才能发挥出精华液的功效。接下来就是精华乳了,没有精华乳的小伙伴也可以使用乳液或者面霜。

乳液和面霜也是两个经常被混淆的概念,这两者只需要使用其中一种即可,因为它们的功效都是保湿,只是在质地上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皮肤干燥的小伙伴才需要使用面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