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面膜 有效呵护肌肤健康

2017/9/25 11:0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快速化的今天,让很多人饱受肌肤受伤的威胁。这样的情况,很多人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去进行有效的肌肤护理,那就是自制面膜,自制各种效果的面膜,效果还不错。

现如今的快节奏式生活,让很多人陷入了没有充足时间去做完整的肌肤护理工作,于是,他们只能在晚间闲暇时分,自制各种效果的面膜进行简单的肌肤保养修复。自制的面膜具有售卖面膜所缺乏的天然、纯真、无公害、使用放心等特点。

但是,很多人只是徒有想法,却难以实践,这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到底怎样才可以制作出效果良好的面膜,接下来就简单说一说如何自制面膜?自制面膜首先需要明确自己的肌肤问题,如果缺水,就制作补水面膜,还可以是美白面膜、睡眠面膜等。

牛奶面膜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制作方法也极其简单。只需要准备一个差不多大的碗,在碗中倒入一汤匙的牛奶,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橄榄油、面粉等,使用勺子充分搅拌均匀后,直接将其涂抹于面部,15分钟过后,清水洗净即可。

香蕉面膜可以使得肌肤更加顺滑弹润有营养,同时还兼具祛斑、清爽等额外功效。将香蕉洗净后捣碎成泥状,放置在碗中,加入适量的蜂蜜,来使香蕉泥具有粘性,加上少量柠檬水,达到清爽湿凉的效果,直接涂抹在面部即可有效改善肌肤问题。

在晒伤后,尽量不要立马就敷用面膜,这样只会使面部受到更加严重的打击。可以用凉水进行简单的冲洗之后,再敷上一片自制的蜂蜜双仁面膜。将冬瓜仁、核桃仁统一放在碗中捣碎,加入蜂蜜少许,茶汁适量,充分搅拌后涂抹在晒伤部位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