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怎么去除  只要做到这三步

2018/2/25 13:0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并不是草莓,而是长满了黑头的鼻子,这让人看起来有点不美观,很多女性用了很多方法但是却不能根治这种草莓鼻,接下来我们来说说一些正确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草莓鼻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黑头,它是一种硬化油脂的堵塞物,通常长在额头和鼻子部位,因为这些头部位出油比较多,如果没有彻底清洁干净就会造成油脂腺堵塞,所以有时候会觉得t区非常油腻,很容易出油,久而久之油脂就会氧化成黑色的一些小点,这些小点就是黑头。

黑头长在鼻子上有点类似于草莓的外形,所以就被称为草莓鼻。有些人经常会用暗疮针或者是手去挤这些黑头,要知道我们的手是有细菌的,用暗疮针去挤根本不能解决黑头这种问题,过一段时间也会反反复复的长出来,而且还会是黑头变得越来越大。

还有一种就是用黑头贴黑头,这种方法也只能从表面解决的问题,过几天也是会长出来的。其实要解决草莓这种问题,就是要做好日常的清洁还有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草莓鼻应该怎么样去除!

第一:用蒸脸器蒸脸

让毛孔充分打开,然后再用卸妆油涂在彼此部位,轻轻按摩10分钟左右就会有颗粒物出来这些东西就是黑头。

这里我们要说一下蒸脸器是不可以每天使用的,因为每天使用脸部会产生对蒸脸器的依赖性,而且还会减弱脸部的自我修复能力。如果我们没有蒸脸器的话,也可以用一盆热水,在热水距离我们20到30厘米的位置,让热水散发的热气熏蒸我的脸部这样也是可以让毛孔打开的,这种方法要注意安全,小心脸部被热水溅到,以免受伤。

来源:站酷

第二:用化妆棉和鸡蛋的蛋清

把化妆棉放在蛋清里面完全听到之后,就可以直接敷在鼻子部位长黑头的地方,在蛋清干透之后,就可以撕下来了,每周坚持两到三次对治疗草莓比有一定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清洁要到位

其实我们长黑头有很大一个原因是我们平时没有把皮肤彻底清洁到位,特别是t区会比较容易出油,而且比较难清理干净,脏东西堆积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很容易形成黑头。所以掌握正确的洗脸方式也显得尤为重要。

在清洁t区部位的时候,是和清洁脸部相反的的,因为脸部的毛孔是向上长的,而t区部位的毛孔是向下长的,所以我们清理t区部位的时候要往下清洁,每次可以多清洁几下,就可以把它清理干净了,而且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洗面奶。

来源:图虫作者:57420147933189624

第四:给皮肤多补水

其实长黑头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皮肤相当缺水。我们可以在长黑头的地方多拍点爽肤水,给皮肤补足水分,就可以把里面的垃圾排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963166461952

看到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草莓鼻怎么样恢复有了一定的了解,只要用正确的方式就可以清除草莓鼻,就算是治疗好了也不要忘记给皮肤补水清洁,才能预防让人烦恼的黑头不断长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