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怎么去除才正确 3个方法轻松去黑头

2017/9/5 16:52: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上的黑头让人非常的困扰,怎样才能把这些不好看的东西去除呢?许多人会用手去挤,但这样反而会让黑头越长越多。因此,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去除草莓鼻的正确方法吧!

Method1:做好基础的洗脸工作

脸上分泌出来的油水,卸妆卸得不完全等等,这一些都会非常容易导致脸上长一些黑头。因此,我们在平时必须做好必要的对脸部的深层清洁工作,这样才可以有效地将黑头去除掉。假如说连这一步都没有办法做好,那么就算去掉了黑头,那也是表面现象,过不了多久脸上又会长出更多的黑头。

由此可见,清洁是多么的重要。我们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将脸上的化妆品都弄干净,之后再使用洁面乳进行脸部的清洗。当然,我们在洗脸的时候还可以在T区进行一些按摩。

Method2:用蒸脸机蒸脸,达到去黑头的效果

手痒而去挤过黑头的人都知道,直接这样去挤是非常难将黑头挤出来的。其实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先用蒸脸机,将脸部的毛孔都舒展开,这样黑头会自己浮在皮肤的表面。

在此之后,我们可以使用小勺子轻轻地将这些黑头刮掉,接着就用干净的水将脸洗干净。不要以为做好这一些就够了,我们还要在脸上敷上一些具有收缩毛孔的功效的水乳,这样才能将其变小,从而有效地去黑头。

Method3:使用BB油去除黑头

在洗完脸之后,我们还可以使用温度比较高的水泡过的毛巾,对草莓鼻进行热敷,这样能够有效地将毛孔舒展开。之后,在自己的手指上挤上一小点BB油涂在鼻子上。与此同时,在鼻子上进行一定的按摩,如果感觉到有小东西出现时,就可以用干净的化妆棉擦掉。重复上述动作,直到时间大约为15分钟就可以停止了。

Method4:使用蛋壳去除黑头

在洗完脸之后,大家可以使用鸡蛋壳内部的膜敷在自己的鼻子上,等到完全干透后再取下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