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混血妆 你的日本爱豆就是这样妆出来的

2018/2/25 14:19: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非常羡慕日本妹子清透的底妆、可爱的腮红和粉嘟嘟的嫩唇。的确,日系妆容很是值得我们学习。但是,大家又能够抓住日系混血妆容中的重点吗?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日本妹子在大家的认知里一直是很可爱、卡哇伊的。日本爱豆的妆容也一直是大家模仿的,日本女生风格百变,可以是可爱的、甜美的、优雅的,并没有一种固定的style。尽管没有固定的风格,但是日系妆容都是有共同之处的,日本女生们的底妆都非常清透;腮红都很明显,很可爱;眼妆都是比较清淡的,显得无辜和楚楚可怜;口红的颜色都是比较浅的。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打造日系混血妆容的第一步:水润清透的底妆

日本女生不会像韩国女生那样追求很白的底妆,她们的粉底颜色一般都比较黄,比较贴合亚洲人的肤色。粉底太白会显得脸大,相反,粉底颜色不是那么白就会显得脸小。日本女生都不会把底妆涂的很厚,不会用遮瑕很好的底妆产品。因为一般遮瑕很好的底妆产品会很厚重,她们一般是在有瑕疵的部位局部遮瑕。

韩国女生追求水光肌,日本女生喜欢奶油肌。也就是那种既不是很水光也不是很哑光的底妆,近乎哑光但是又有一丢丢的光泽感,像婴儿水嫩的肌肤。这样的底妆不会显得整个妆面很脏,反而会让妆面很好看,显得气色很好、很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

打造日系混血妆容的第二步:眉毛

日本女生喜欢自然但是又有一点弧度,有眉峰的眉毛。不像韩国女生疯狂迷恋一字眉,日本女生比较喜欢自然有弧度的眉毛,弯弯的眉毛让她们看起来更加可爱,温柔可人。日本妹子喜欢那种野生眉,不用把眉毛修得很精细,不用把杂毛全部去掉,这样可以让眉毛看起来更加浓密,让日本女生增加少女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打造日系妆容的第三步:眼妆

日本妹子的眼妆都非常有特点,喜欢闪闪的眼妆。日本妹子无论是用大地色的眼影还是用粉色系的眼影,都喜欢用珠光的眼影让眼睛看起来更加闪亮迷人,制造无辜的感觉。她们不喜欢强调眼线,只需要画一条细细的内眼线或者干脆不画眼线。她们很突出睫毛混血的存在感,一般都把睫毛夹的很卷翘,把睫毛涂得很浓密纤长。

来源:图虫作者:-

打造日系混血妆容的第四步:腮红

日本妹子在妆容上非常强调腮红的重要性,据说日本女生一个月就要用掉一块腮红。日本女生涂腮红喜欢涂在眼下,并且是大面积地扫腮红,腮红的位置高会让女生显得非常可爱。扫腮红的时候还可以轻轻带过鼻子哦。

来源:图虫作者:-

打造日系混血妆容的第五步:唇妆

日本女生妆容的重点在腮红和眼妆,那唇妆一般来说就会比较淡了,所以她们一般会选择比较粉嫩的颜色或者是橘色系的口红。日本女生为了让自己的嘴唇显得水水润润,会选择比较水润的唇釉或者是唇彩。

日系妆容风格百变,以上打造日系混血妆容的五个步骤你学会了吗?化了这样一个妆容,你一定会像日本爱豆那么可爱,赶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