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蓬松烫发型图女分享 塑造美丽的时尚女孩

2015/12/18 17:04:01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追随流行趋势的女生都知道,今年的发型风向标都指示着短发才是的,时尚的你是否也剪着一头美丽的短发呢?今日小编为你介绍四款蓬松短发,让你不愁没哟发型哦!

追随流行趋势的女生都知道,今年的发型风向标都指示着短发才是最流行的,时尚的你是否也剪着一头美丽的短发呢?今日小编为你介绍四款蓬松短发,让你不愁没哟发型哦!

一款很有波波头感觉的发型哦,刘海到两鬓的发型线都是连着的,一条弧度将头发的界限一下子都划清了,头发没有那么的规矩,蓬松的感觉倒是多了份生气,搭配精致的妆容真是美丽极了!

刘海过眉毛的人儿估计都是钟爱慵懒的感觉,看着纯黑色的发色染成了金黄色的发色,有着青春的朝气,有着散发的光芒,两边被烫成不规则梨花的感觉让整个发型不会过分的服帖,带着淡淡的清纯魅力!

这款造型一点都不适合清纯的学生妹子,适合谁?当然是二十几岁的成熟淑女了,这样的发型是那么的有个性,选择的发色是多么的愁寂,灰色带给人的感觉是如此的寂寞,还有这张照片带给我们的感觉,也是如此的萧瑟,发型在风中吹散,好惹人心疼!

前面的发型都不是真正的短发,足够短的短发,非齐耳短发莫属了!两鬓像男孩子那样都剃的短短的,蓬松的上半部分十分的有型,再者这款造型非常适合中性的女生哦!也就是传说中的女汉子了,你喜欢吗?喜欢一定要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