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痘消印    告知你两个妙用锦囊

2018/2/25 16:07: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男生女生,是不是常常对自己长了痘痘感觉很无奈,外面卖的面膜效果总是感觉没那么好,那么你有想过自己制作吗?小编推荐自制DIY补水祛痘面膜,消炎止红肿赶走痘印。

来源:图虫作者:-

好多人自从青春期就经常长痘痘了,而且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和各种大小的痘痘,各种深浅的痘印,很难完全消除。妹子们使用的各种各样的方法,中医调理的话,时间慢,疗效不是很显著。而使用功效型面膜的话,虽然短期内可以消除痘痘,但是一停止使用的话就会复发。

这样的解决方法还是不行,有没有一些疗效比较好,有没有什么没有副作用的方法,能帮助肌肤祛痘消印呢?肯定是有的。使用敷面膜的话,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去除痘痘消除痘印。但是这也是需要一个疗程,只是时间上没有中药调理的那么久,而且效果比功效型化妆品更安全,更无害。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一下祛痘消印的自制面膜吧!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在使用祛痘消印的面膜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痘痘生长的原因吧!其实长痘痘无外乎几个原因。

第一个长痘痘的原因:自身的饮食习惯

经常吃酸辣甜食,或者是刺激性的食品,会使得我们容易上火,从而长出痘痘来排出毒素。

第二个长痘痘的原因:经常熬夜

经常作息不定时、熬夜会导致我们身体的毒素难以排出,导致皮脂腺的渗出,脸上的油脂就会增多,造成毛孔堵塞就会形成痘痘的产生。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个长痘痘的原因:压力过大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社会竞争激烈,不仅在工作上还是学业上,都饱受着压力的摧残。精神压力的过大就会导致脸上长痘痘。以上就是长痘痘的大致原因了,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祛痘消印的面膜吧!

第一款祛痘消印面膜:绿豆面膜

准备适量的绿豆粉,还有蒸馏水。先倒入四汤勺的绿豆粉到干净的碗里,然后添加适量的蒸馏水,使用勺子把它们搅拌均匀后就可以敷在脸上。敷面膜的时间可以定在15到20分钟。之后就可以使用清水清洗脸部了。建议使用爽肤水拍打脸部帮助脸部的吸收。

但是绿豆面膜一周只能使用一到两次。不能过多的使用,这样会使得我们的角质层过于薄,就容易有肌肤问题了。如果是干性皮肤的话,建议还是十天使用一次好一点。因为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有效帮助痘痘消减,并且还可以有效淡化痘印。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第二款祛痘消印面膜:海藻面膜

准备20克的海藻颗粒,蒸馏水。先将蒸馏水还有海藻颗粒混合,用面膜纸把海藻颗粒渗透进去,然后贴在脸部。十分钟后把面膜取下来,使用清水洗干净,再涂上保湿的乳液就完成了。长期使用这款面膜,可以抚平细纹、祛斑、消痘印、祛痘、美白等。植物海藻颗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蛋白素,能在有效去痘消印,还帮助我们修复皮肤,维持细滑状态。

以上就是告诉大家的祛痘消印的面膜了,各位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