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面膜有哪些    四个小锦囊送给你

2018/2/25 16:05: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成功自信的女人,身上无处不散发女性魅力,然而有许多年轻的女性因为满脸的色斑而遭遇种种不公平待遇,祛除脸上的斑点也是有方法的。今天小编就告诉你自制祛斑面膜的方法!

来源:站酷

现在为什么有这么多女性想要祛斑,因为长斑可以给我们带来许多不好的地方。例如外观上会变得很丑。虽然有很多女生都使用了很多方法去除这些斑点,怎么好?可是效果却不尽人意。那么要用什么方法才能快速的消除斑点?其实方法非常简单,大家可以使用敷面膜这个方式来祛斑。

有人问为什么会使用敷面膜这样的方式来祛斑呢?原因也是很简单,首先敷面膜比较简便,并且效果也很好,而且敷面膜不仅还有祛斑的功效,它还有美白、抚平细纹、收毛孔、祛痘痘的功效,长期使用敷面膜这个方法还能有效滋润脸部肌肤。所以敷面膜这个方法深受女性们喜欢,那么有没有快速消除斑点的面膜呢?

来源:站酷作者:Sony Ho

那肯定是有的,现在就将这些祛斑面膜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用了这些祛斑面膜后能让脸部恢复光彩容貌。好了不多说了,就开始祛斑面膜的讲解方法吧!

第一款祛斑面膜:冬瓜面膜

首先使用冬瓜去皮去籽之后,把它捣碎成泥状就可以敷到脸上了,敷这款冬瓜面膜的时间建议是20分钟左右;然后就可以使用温水冲洗干净。坚持使用这款面膜,有效清洁脸部的污垢,消除毛孔里的脏东西。帮助肌肤淡化色斑,挽救暗哑肤质。

第二款祛斑面膜:胡萝卜甘油面膜

首先准备一根胡萝卜把它榨成汁。然后倒入适量的甘油,使用面膜勺均匀搅拌开来。之后可以使用压缩面膜纸或者是化妆棉,浸泡在里面,直到面膜纸或者是化妆棉渗透了胡萝卜汁,就可以使用了。这款面膜建议敷15到20分钟。然后使用清水清洗干净,再使用爽肤水帮助脸部吸收。

建议这款面膜每周敷一到两次就可以了。长期坚持使用这款面膜,能有效淡化色斑,保持肌肤水嫩状态。

第三款祛斑面膜:玫瑰桃仁面膜

准备适量的核桃仁,然后研磨成粉状添加适量的面粉加入水搅拌均匀,之后在这些核桃仁里面添加玫瑰花,使用小锅用小火煮20分钟后,等到玫瑰花瓣完全软化,面糊呈桃红色,之后就可以关火了。然后把面糊放凉后再使用。使用面膜勺把面糊均匀的涂抹在脸部,等到30分钟后就可以使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周敷上一次,能达到美颜淡斑的效果。

第四款祛斑面膜:蜂蜜美白祛斑面膜

打一个鸡蛋,把鸡蛋清分离出来之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将其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等到自然风干有需要的敷30分钟后就可以使用清水洗净了。这款面膜可以每周使用一到两次,并且可以使用按摩的手法,能有效的帮助皮肤吸收养分,帮助血液循环。

因为蜂蜜能滋养我们的肌肤,蛋清能帮助我们的肌肤收缩毛孔、洁白皮肤,能有效帮助肌肤淡化斑点。

以上就是介绍给大家的祛斑面膜了,希望能对各位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