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护肤顺序是什么 白天和晚上不一样

2018/2/26 14:07:12 作者:U7-zhao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们有这样的疑虑:不管使用了多好的化妆品,还是会出现脸部油腻的情况。这其实可能不是皮肤的问题,而是因为你在护肤时顺序出现了偏差,或者护肤不到位。

除了化妆之外,还有一件让MM们十分困扰的事情,那就是——护肤问题。怎样护肤是安全合理的?正确的护肤步骤应该是怎样?护肤产品需要怎么用?……这些问题即使是化妆多年的MM,也不能说出正确的答案。对于这些问题,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习惯和说法,可是,爱美的MM们,你们真的做对了吗?

女生的皮肤其实相当脆弱,不仅每日会经受紫外线的伤害,化妆品还会有色素沉留,所以呵护我们的皮肤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但是,在我们的护肤行动开始之前,我们必须明白的一点是:我们的皮肤到底适合什么样的护肤品?因为不是所有的MM都能用同一款护肤品哦,也有的MM对个别护肤产品过敏。所以我们可以去化妆品专柜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然后结合平时自己对皮肤的了解选择更合适的护肤品。

一,白天护肤顺序。

经过一晚,我们的脸颊已经附上了一层油腻,此时应该用温水和洗面奶洗净脸颊,再用毛巾轻轻擦去水渍。这就完成了我们白天护肤的第一步。然后,重点来了!我们的脸颊即将要在外部环境下暴露一整天,所以我们一定要认真为它打好基础,做好面部保护,才能安心地面对外界紫外线与尘埃的挑战!

在做好脸部清洁后,我们应该敷上一张面膜,为脸颊增添水润,也能够让后面的妆容更加服帖。有的MM可能会觉得早上起来敷面膜十分麻烦,但是,这一张面膜会让你的皮肤减少很多负担。在这之后,我们可使用保湿润肤的水乳进行脸部护肤。所以早上的护肤顺序是:洗面奶净面、面膜、水乳。

二,晚上的护肤顺序。

第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就是卸妆!

要想保护好我们的皮肤,第一件事永远是卸妆!我们的皮肤在白天已经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所以晚上一定要用专业的卸妆液彻底卸妆,重点是眼部和唇部,一定要一丝不苟!

第二步:洗面奶清洁。

在用卸妆液初步清洁后,我们要做的是用温和的水,挤压洗面奶,等到揉搓起泡,再用它涂抹在整个面部,最后用大量清水洗净。

第三步:去角质。

去角质属于深层清洁,能够去除深层废弃角质,是护肤的一部分,一般一周进行一次即可。

第四步:深层补水面膜。

晚间面膜是一个十分享受的过程,对于你的皮肤来说尤其是。因此,要想护肤,就选择补水效果较好的面膜,给你的皮肤注入大量水分。

第五步:眼霜与晚霜。

眼部皮肤是最柔嫩娇弱的,容易出现各种小问题,因此在进行护肤时,要注意眼周的保养工作,在涂抹眼霜时,适当用指腹按摩,能够加速血液循环,使皮肤更好地吸收营养。晚间护肤的最后一步是晚霜,给皮肤睡前一道营养餐,一晚上都能够享受到滋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