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整成大眼睛 让你变身电眼美女

2017/10/16 9:13:13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众的审美在不停的发生改变。中国早之前,也就是在古代的时候,人们的审美还都是丹凤眼,细长的眼睑似乎才是中国美人的审查标准。但现在的审美似乎发生了改变。

来源:站酷作者:Kuttelvaserova Stuchelova

古代的画作大多是眼睛细长的单眼皮,无论男女,清一色的凤眼,眼睛也并不是很大,倒是长度很长。但是经过几百年时光的洗礼和其他外来文化的冲击洗礼,我们的审美也开始发生了改变,由之前的单眼皮细长小眼变成了双眼皮大眼睛。现在追求眼睛越大越好看,眼睛大会让人显得格外精神,多了几丝活泼生气,也会更有女生独有的妩媚,而小眼睛在某种程度会显得有些无神,而且也并非所有脸型都能驾驭小眼睛。所以那些眼睛小,单眼皮的姑娘便开始有些不自信,但还是有妙法巧计能解决。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1、微整,进行眼部手术

大部分眼睛小的女士会进行手术调整,比如开眼角和割双眼皮,两个一起做则效果会更明显。开眼角是将自己前眼角的一块组织割去,重新确定一个眼角的位置。当然也有开后眼角的,方法和开前眼角基本相似。割双眼皮现在比较流行,做的人也十分多。做双眼皮要将自己眼皮上的脂肪挤出,然后定一个双眼皮的位置,将这块眼皮割下,等其恢复。这两种都能让眼睛变大,但是可能会留下疤痕,另外费用也较为昂贵、恢复较慢,但是是一个长久的办法。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2、化妆

现在化妆行业十分发达,如果化妆技术十分好,则自己仅仅依靠化妆也可以将眼睛画的十分大。但是过程相对比较复杂和繁琐,要画就需要画一整套妆,要画眼线,贴假睫毛,画眼影,画卧蚕,对化妆技术有一定的考验,这个方法并不持久,但是可以不必忍受手术的痛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