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的画法 撩起唇边春色萌化宅男心

2017/4/16 20:37:17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blingbling的大眼睛、清透自然的腮红、出神入化的腮红技巧、以及蠢蠢欲动的咬唇妆。那么,咬唇妆怎么画才好呢?我们今天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咬唇妆的画法。

韩剧中的女性总有一款自然又有心机的妆容。特别是唇妆,总是那样楚楚动人。你是不是感到各种的羡慕?没关系,今天我们马上就来学习韩剧中火翻天的咬唇妆的画法。唇妆咬唇妆的具体画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是用粉底液给唇步打底,这一步是非常关键的,因为用粉底液打底会让我们本身的纯色有所淡化,有利于接下来的唇彩或者口红上色。这里建议您使用较好的粉底液,因为,涂在嘴上的彩妆多多少少会被食用。

在涂粉底液的时候,用手指轻轻的推开并用点按的方式,这样的话会让粉底液更加均匀和自然的涂抹在唇部!如果唇部太干,建议在做粉底液打底之前,用润唇膏做好唇部的滋润工作。这一款精致咬唇妆才不会因为唇部太过于干燥而有失魅力。

第二,在粉底液的涂抹工作结束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涂抹口红或者唇彩等上色这一步,注意在涂抹的时候,不用将整个嘴唇都涂上,只需要在唇的内部进行涂抹就行。然后用手轻轻晕开或者嘴唇轻抿几下,注意力度都不能太大。

这样做会让让口红或唇膏的的颜色更为均匀的晕开,呈现自然的状态,就像嘴中含着含羞待放的鲜花一样。当然,如果您觉得颜色不够红的话,可以重复几次上色和涂抹的动作,精致咬唇妆可以淡雅也可以妩媚。

第三步:如果您想要咬唇妆的效果更好的话,可以在给唇妆的最后涂上一层有光泽的唇彩,颜色可以是透明的也可以是彩色的,完全可以按照个人的喜好来决定。这样一款咬唇妆就已经完成了!

如果您想要咬唇妆的变得有特色的话,其实可以进行口红色彩的混搭。可以选择两款颜色不太突兀的口红,分别用唇刷依次涂抹。不同颜色的搭配会让唇妆更具有特色,而且颜色的碰撞也可以营造不一样的唇色。如果在配上精致的妆容,会让唇妆更为夺目。精致唇部妆容也会让整体的妆容变得富有心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