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式中短卷发 给你不一样的造型体验

2018/2/26 15:25: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卷发,很多小仙女都想到的是大波浪,不过,中短卷发作为百变的达人,即可温柔可爱也可野性洒脱,给你想要的一切造型。可是,中短卷发该如何选择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利用卷发完成盘发的造型,优雅与庄重并存,在耳侧留出一缕发丝,又有俏皮可爱的味道。这款发型可以运用在比较严肃的场合,比如,酒会、公司年会等,让小仙女们的气质瞬间得到提升。自己打造这款发型也比较方便,将头发卷好之后挽在脑后即可,值得注意的是耳侧的留发,留发量应该多一点,卷曲的弧度也可以深一些,和脑后的盘发做出比较。

来源:图虫作者:-

当然,中短卷发不仅有优雅端庄的一面,在干练简洁方面更是颇有造诣。这款发型采用了“方便面”式的卷发,顾名思义,就是将头发所有烫卷,从发尾至发根,这样的烫卷更具有活泼性,弯曲的发型在盘发上面也更加容易。想要自己打造这款发型的小仙女们可以先进行全烫,再自己动手在脑后盘发即可,即使只是一个简单的丸子头,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中短发的造型不仅可以在庄重的场合,日常的应用也是非常广泛的。这款发型非常的干练,只在发尾的部分有弯曲的感觉,区别于“方便面”式的小卷,这样的造型更加突出知性的感觉,发梢的外翘又有一种俏皮可爱的味道在里面。侧分可以显得脸蛋小巧,修饰脸型。在自己打造这款造型的时候,可以选用较长的卷发棒,将头发卷的弧度变大即可。

卷发并不是长发的专利哦,看罢这么多百变的中短卷发,何不自己试一试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