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是什么样的 拥有者面相如何?

2017/3/4 22:27:11 作者:YUl-li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单纯的给丹凤眼下一个定义的话,我们无法想象丹凤眼长成什么样,但是一提起丹凤眼的时候,人们往往便会想起三国名将关羽关云长来。他拥有者一对标准的丹凤眼。

丹凤眼是什么样的?假如我们只是单纯的定义一下什么是丹凤眼,恐怕一时间也无法想象得到丹凤眼究竟是一种怎样的眼睛。简单的说,丹凤眼至少要是单眼皮,并且整个眼睛看上去比较的细长,长到都接近一个人的太阳穴的位置了。

最重要的是丹凤眼要有神,看一个人有没有精神,主要是看他的眼神有没有神,丹凤眼就是一种开合而有神光逼人。在大家的眼里,超级名模刘雯、杜鹃等人都是丹凤眼,刘雯、杜鹃等人有着令人羡慕的身材和颜值,再加上神光逼人的丹凤眼,让刘雯、杜鹃等人在舞台上更受大家欢迎,她们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在古代,人们往往用丹凤眼形容女子聪明、漂亮,引人注意、吸人眼球。而古代女子的丹凤眼也说明了这个女子很有修养和知识,至少读过很多的书。

拥有丹凤眼的人的面相如何呢?这个问题就要说起三国名将关羽关云长了。虽然丹凤眼大多形容女子,但是关羽是一个例外。他是男人里面标准的丹凤眼,拥有丹凤眼的男人一般刚直和宽厚,特别的守信用重情义,关羽便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拥有丹凤眼的女人则是聪明、漂亮,魅力无限。在老家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拥有丹凤眼的男人,必定会做大官;拥有丹凤眼的女人,天生聪明过人。所以也经常看到有不少人将自己的眼睛化妆成丹凤眼,但是化妆化的和自然长成的肯定是不同的。【依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