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可以维持多久 胶原蛋白注射打造高挺鼻梁

2018/2/26 16:3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朋友为了让自己的脸部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妩媚,都会选择去医院进行鼻子整形手术。医生一般会更根据每个人的体质状况,选择3次左右的注射,效果可以维持一年之久。

鼻子整形手术近几年来越来越受爱美女性的欢迎和喜爱。目前为止,隆鼻手术已经发展到非常成熟的阶段,特别是胶原蛋白隆鼻操作,只需要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将原本低塌的鼻梁变得高挺立体起来。属于高分子蛋白质的流状物质只需要利用针管注射进鼻子里面,就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恢复紧致弹性状态。因为这种优质蛋白可以和我们肌肤本身的纤维相互粘合,

共同合力形成一张强有力的真皮层支撑网,为原本松垮的肌肉提拉起来。它们植入性的蛋白是属于一种鼻子填充技术,具有很好的塑性隆鼻作用。因此一般情况下,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

整容医生都会根据受术者的身体素质和肤质状况,制定至少3次的注射疗程。只要护理得当,其药效至少可以维持一年以上。如果想要持久拥有的话,就要进行多次注入。

做完鼻子整形手术之后,出现肿痛、淤血、渗血等不良反应,这些副作用都是非常常见的,请大家不必太过于担心惊慌。在手术过程中,我们鼻子肌肤的皮下毛细血管难免会被切断,进而出现血液淤积的问题。因此在术后一定要避免服用具有抗凝血功效的药物,比如阿司匹林、抗炎药等。

另外也不可以服用内含维他命E的人参、银杏、金银花药茶。一旦麻醉药效一过,伤口部位极有可能出现疼痛难忍的问题,建议各位手术者可以在术后的24小时之内进行冰敷,以有效缓解肿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