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疼吗 术后护理不要轻视

2018/1/9 12:0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五官不再是一个难以改变的东西,日益增强的整容技术使得面部的改变变得容易可行,很多人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选择去做整形,我们一起看看关于鼻子整形的问题。

鼻子对容貌影响很大,因此鼻整形是目前很多人选择的手术,有些嫌弃自己鼻型不好看的人会选择给鼻子做一些调整,但是女孩都很怕疼痛。因此担心鼻子整形是否会很痛。今天,就请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事实上,在鼻子整形手术之前,医生会告诉大家手术一点都不疼,因为过程是做了麻醉的。事实真的这样吗?做过手术的人说手术过程基本是没有疼痛的,但麻醉过后就会感到很疼痛了,这个疼痛的持续过程可能要一周,是很痛苦的,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事实上,做鼻子整形疼痛是次要的,手术效果才重要,如果承受了疼痛,却没有收获漂亮的鼻子就不值得了,因此手术后的护理是我们应该关注的。一旦护理没有做好,就会影响手术效果。

鼻整形会有一定的后遗症。其中填充的假体移位是很常见的,在网上可以见到很多失败案例,比如鼻子倾斜,塌陷,这些都是鼻整形后遗症。如果发生了上面的情况,就必须去医院进行手术修复。

因此在你完成了鼻整形手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手术前后一周需要更多的关注。哪天去医院检查,哪天换药都要遵照医生的指示去做。做完手术一个月应避免剧烈运动,以避免影响手术效果。

另外,不要用手捏着鼻子,也不要趴着睡觉,这些不当的行为会伤到鼻子,等三个月到半年左右再去医院复查,看看手术效果如何。

同样重要的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鼻整形手术。本身是疤痕体质的人,对麻醉过敏,鼻炎,鼻窦炎,高血压患者都不适合做鼻整形手术,做之前要听从医生建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